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弘扬红色精神,梦洁集团联合武汉退役军人事务局关怀退伍军人

发布时间:2022/7/29 11:37:08

  每年8月1日,是我国一年一度的建军节。为献礼军人精神、牢记红色使命,在第九十五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梦洁集团与武汉退役军人事务局合作,启动退伍军人关爱计划,为退伍军人送去梦洁集团特别定制的四件套“长绒棉抗菌四件套梦之境”,共同追忆红色岁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梦洁集团携诚意为武汉退伍军人特别定制四件套梦之境)

  坚守“爱在家庭”企业文化,将温暖传递至每个家庭

  此次梦洁集团为武汉退伍军人送去特别定制四件套,并非是梦洁集团首次关怀退休军人。此前,梦洁集团就已对接湖南省军区长沙第一离职干部休养所,给所部全体官兵和5位离休干部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无论是给湖南长沙休干所送温暖,还是联合武汉退役事务局为退伍军人送去高端四件套,均表达了梦洁集团传承红色精神的决心,寄寓着梦洁集团传承红色文化的初心。

(梦洁集团联合武汉退役军人事务局“追忆红色岁月,传承革命精神”)

  作为高端床上用品品牌,梦洁集团积极弘扬军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关怀退伍军人生活品质,号召更多国人缅怀红色历史,不忘民族使命。梦洁集团以高端床品为介质,将节日祝福送至退伍军人家中,为退伍军人提供高端舒适家居环境、感受如家般温暖,体现了梦洁集团“爱在家庭”企业文化及社会责任感。

  一直以来,梦洁集团始终坚持“爱在家庭”企业文化,期望通过高端床品,将栖居之所变成消费者情感寄存之地,为消费者带来如家一般的温暖与关怀。梦洁集团认为,“家”是收纳个人主观色彩的容器,而在“家”空间里,一丝一缕皆为爱的具象延伸,代表了每一位家庭成员对于美好生活的祈盼。为了让美好家居生活有一个更清晰的轮廓,梦洁集团不断抒展爱的意义,持续打造高品质床上用品,以精致舒适家居生活,丰富“爱在家庭”实际样貌,提升用户睡眠幸福感。

  柔软轻盈的织物,更能令身心舒展。品牌成立66年来,梦洁集团始终坚持100%精选全球原料及设计。为提升床品品质,梦洁集团共建多个7A原材料基地,从源头把关床品质量,让更多消费者得以体验到梦洁集团高端舒适品质。梦洁集团把对人文、对生活的倾心关怀融入到每一件产品,渗透至企业的方方面面,传递到千千万万个家庭之中。

  此次梦洁集团携诚意而来,联合武汉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伍军人送去特别定制“长绒棉抗菌四件套梦之境”,将红色精神复刻到产品之中,赋予产品更丰富的文化价值,弘扬伟人精神,承载军人不屈不挠革命精神,发扬红色文化的魅力,彰显梦洁集团匠心品质。梦洁集团期望能够以高端床品致敬军人精神,传递红色文化,展现梦洁集团高端品质及“爱在家庭”企业价值观。

(梦洁集团为退伍军人送去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勇担社会责任,延续“半条被子”红色精神

  梦洁集团“爱在家庭”文化,不仅有家庭小爱,更有社会大爱。梦洁集团坚持以民族企业身份要求自身,勇担社会责任。除关爱退伍军人、坚持将爱与温暖传递到每个家庭外,梦洁集团更是将品牌温暖传递到全国各地,全力帮扶社会发展。

  梦洁集团始终将公益事业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在湖南冰灾、汶川大地震、新冠疫情等紧急情况时,梦洁集团第一时间了解当地物资需求,拟定捐赠物资清单,以最快速度将救灾物资送到受灾民众手里。去年7月,河南遭遇罕见洪灾,面对河南灾情,梦洁集团迅速开展河南水灾救援行动,紧急联系相关机构,捐赠生活及抢险应急物资等总价值330万元的物资,驰援河南多个受洪灾严重地区,为抗洪一线的救援人员、社区工作者及受灾民众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在上海疫情大范围爆发之际,梦洁集团更是迅速集结抗疫小组,发起梦洁“守沪行动”整合可配送物资,为梦洁集团在沪的伙伴们提供物资,号召更多梦洁集团家人同心守沪。

(梦洁集团发起“守沪行动”,为在沪的伙伴们提供物资)

  而在“半条被子”革命老区,梦洁集团更是将弘扬红色精神落到实处,成立湖南梦洁沙洲情家纺有限责任公司,全新制定“半条被子”项目助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梦洁集团将品牌高端化发展战略经验搬运至革命老区,全力打造一个由“半条被子”的故事而衍生的集床品原料生产、床品生产加工、床品线上线下营销为一体的床品全产业链条,以红色产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从家居生活的“小爱”到帮扶社会发展的“大爱”,梦洁集团不忘初心,持续践行“爱在家庭”企业文化,为社会带来积极、有意义的模范举措。

  66年专注打造高品质床上用品,成功获得连续13年全国高端床品销量领先,梦洁集团一直走在高端升级的路上。梦洁集团始终坚持用爱与温暖打造“有温度”的床上用品企业,将更多人文关怀注入与产品与品牌发展之中,让每一位用户感受到梦洁集团品牌温暖与价值。此次在建军节之际,梦洁集团更是不忘初心,勇担社会责任,为武汉退伍军人特别定制高品质四件套,送去专属节日祝福,持续弘扬红色精神,展现梦洁集团品牌担当。未来,梦洁集团将持续践行其优良品牌理念,为品牌注入高端品质,展现品牌“爱在家庭”企业价值观。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