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中建商砼青山厂党员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8/30 11:39:48

(通讯员 胡婉冬)“疫”路多坎坷,齐心渡难关。8月28日,面对武汉近期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中建商砼青山厂党支部迅速反应、快速落实,要求党员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有序开展。所有志愿者第一时间进入待命状态,按照分工立刻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协助青山镇石化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派我来的”这一初心与使命。

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按照有关要求和安排,进行场地消杀、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同时用喇叭在小区中循环进行核酸检测提醒,号召大家按时按点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淅淅沥沥的小雨并不能动摇志愿者的意志,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严格落实防疫政策要求,恪尽职守、不离半步。

疫情有所需,青山有所为。青山厂在疫情到来之际,迅速反应,快速落实,用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团结一致的决心、抗疫必胜的信心完成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任务,坚决打好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