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福瑞德·中国(西安)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6月29日在西安举行!来西安拓西北,促贸易赢全球!

发布时间:2023/6/22 22:57:17

福瑞德·2023中国(西安)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安五金展”)将于2023年6月29日—7月1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由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主办,瑞升会展(西安)有限公司承办,陕、冀、晋、鲁、浙、苏、川、皖、鄂、闽、新、渝、沪等 20 余家商协会共同协办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国际标准850个,涵盖工具类、机械设备、焊接设备、机电产品、磨料磨具、五金制品、劳保防护、低压电器、机床类、机器人展等十大专题类别。吸引了博世工具、长城精工、弘鑫机电、润百朋五金连锁长鹿工具、绿林工具、星宇手套、力世工具、星马工具、春雅工装、东元科技、太阳电缆、依卓尔服饰、明龙照明、万邦工具、冠鹏磨具、青华易科电气、正昊电气工程、山东同运喷灌设备、台益斯工具、宝坤电气设备、明航磨料磨具、久峰工具、雁高电气607家企业,2000多个品类,以品牌赋能行业,以新品带动市场,全面推动五金机电行业品牌战略升级

 图片1.png

展会以“来西安拓西北,促贸易赢全球”为口号,以品牌化、国际化为导向,为国内外五金行业的企业提供一个国际化的展示。精准对接采购商,多重福利送不停,为采购商提供专车接送、免费住宿、路费补贴、现场抽奖等附加服务,让您出行无忧,高效逛展。其次,只要您具备行业号召力与组织力,那就赶紧加入团长行列,组团多重好礼等您来领(详情关注公众号“西安国际五金展”),6月29-7月1日与您相约盛夏,相聚西安!

西安地处全国中心版图,具有承东启西、连接南北、集散八方、辐射全国的地缘优势。在此地缘优势下,西安借助“长安号”打通中欧市场,让当地五金产业集散地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之间的经贸往来更加密切。西安更是作为工业强市,对打通五金品牌企业对接终端、品牌建设提供了更便利、广阔的平台。

图片2.png 

西安是一座满载历史的城市,它跨越了上下5000年,是十三朝古都。西安不仅有兵马俑、大唐不夜城大唐芙蓉园、大雁塔、小雁塔大明宫华清宫等流传千古之盛,还有肉夹馍、羊肉泡馍biangbiang面、陕西凉皮等数不胜数的当地美食,欢迎大家来西安这座美丽的城市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