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金牌营养助力征战亚运!逢时VIK磷虾油成为中国国家帆船帆板队指定用品

发布时间:2023/6/28 10:40:22

“在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赛事不单是运动员之间在赛场上的较量,更是赛场背后科学水平、技术装备、营养后勤等的大比拼。 营养对运动员体能的维持和恢复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款好的营养品将是运动员提高运动表现力的秘密武器。”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副主席傅丹青

6月19日,2023HNC展会(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23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在上海召开。展会现场,青岛科技型企业——逢时科技参展,并与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正式签约,成为其官方供应商,逢时VIK磷虾油成为中国国家帆船帆板队指定用品。

南极磷虾油渐成特殊领域营养新宠

近些年,在体育赛场,航空航天、军事训练等多个特殊专业领域,加码健康和提升营养赛道刻不容缓。自2010年始,经过医学界多年的研究和大量的临床试验数据表明,磷虾油中富含的Omega-3 脂肪酸可与细胞结合,抑制导致骨质破坏因子的活动。因此,磷虾油已成为宇航员饮食的一个标准元素,成为美国航空航天食品技术航空商业中心精选的宇航员太空食品。

在2023HNC展会现场,保健营养品琳琅满目,作为青岛海洋科技型企业逢时,助力走向健康中国4.0时代,其生产的南极磷虾油等网红产品,发挥着不可替代的营养作用。其中参展的市民围在逢时科技馆区,逢时科技展馆的工作人员对南极磷虾油等多款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值得称赞的是,逢时科技生产的VIK磷虾油,其独特磷脂型Omega-3可以直接穿透细胞膜,大大提高了Omega-3的生物吸收利用度,堪称同类产品的天花板。

这款多功能的南极磷虾油健康产品是如何研发的?对运动营养有哪些辅助功效?在签约仪式现场,逢时科技产品研发总监用一组组实验数据展示了其团队,近几年来,通过磷虾油与运动营养的几项研究,证明逢时VIK磷虾油的效果。据相关研究,磷虾油可以提升心脏和肺部功能,支持高强度运动训练,使运动员表现更加出色,因此许多极限运动员都热衷于在日常营养食品清单上加入磷虾油。

以体育赛道的帆船帆板项目为例,这是一个涉及多学科知识的“高智力项目”,运动员日常训练中脑力、体力消耗巨大,这就对日常的营养补充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赛场出征,营养先行。此次中国国家帆船帆板队选中VIK磷虾油作为指定用品,正是看中了磷虾油产品顶级的营养成分和吸收上的优势。“南极磷虾油天然的营养,可以强化运动员的免疫系统功能,增强耐力,这种天然、安全的膳食营养补充剂是我们一直所寻求的。本次和逢时合作,相信在逢时VIK磷虾油的助力下,我们的队员表现将更加出色!”。在本次签约仪式上,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副主席傅丹青与在场嘉宾分享道。

家国情怀成就磷虾油头部品牌

此次,逢时科技能够“入局”中帆协供应商、国家队指定磷虾油,是具备充分条件的。作为全球营养食品的领先企业,逢时科技拥有行业领先的磷虾油生产透明工厂、强大的研发科研实力以及严苛产品质量标准,能够全方位满足国家队运动员的营养需求。

正如中国国家帆船帆板队为国争光、砥砺奋进的情怀,逢时科技自创立之初便积极响应“产业报国、科技兴国”的国家号召,致力于“为用户创造高品质的健康生活”,将“诚信为本,创新致远,产品为王、质量是天”的企业发展理念牢记于心,致力于“向海洋要健康,向海洋要资源”的“建设海洋强国”的责任与使命。

同中国国家帆船帆板队起步较晚,但发展迅猛的经历相似。2018年,逢时科技迅速捕捉到南极磷虾油入选美国宇航员太空食品、美国特种兵战斗力提升饮食解决方案以及极限运动员的日常营养食品清单的商机,率先与磷虾油全球技术第一的挪威阿克公司达成合作,将富含海洋型磷脂的纯磷虾油从引入中国市场,开创了中国磷虾油市场的“纯油”时代。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实体产业遭受巨大打击,逢时科技前瞻预测疫情后时代人们更注重健康保护意识的历史机遇,逆势而上建立起中国最大的磷虾油透明工厂。

企业长久靠品牌,领先市场靠科技。2021年以来,逢时科技联合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成立“营养与健康产品创新研发中心”,联合中国海洋大学开展“南极磷虾油维持血糖健康水平的产品开发”科研研究。并与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联合开展南极磷虾油科研项目,深入探索南极磷虾油中的海洋磷脂Omega-3在细胞和分子层面的健康功效机理,并在透明工厂的加持下,将南极磷虾油的海洋磷脂含量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一举突破高磷脂含量磷虾油生产“卡脖子”问题,率先生产出了顶级56磷脂含量磷虾油,生产工艺技术水平与全球最先进的挪威和美国同步,为中国磷虾油产品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走向世界打下了一个很好地基础。

逢时科技在奋进征程中,不断提升海洋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整合组建全球顶级南极磷虾专家团队,主导国际磷虾油行业科研项目学术交流,已获得自主知识产权27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1项、团体标准8项。目前,逢时科技旗下南极磷虾油系列产品已连续三年稳居天猫磷虾油类目销量第1份额,产品复购率高达40%,已成长为市场份额中国第一、世界第二的磷虾油知名企业。在本届HNC展会上,逢时科技南极磷虾油系列产品也凭借着在科技创新领域的突出表现,赢得了“2023年度海洋科技创新品牌”奖项。

​健康中国4.0 打造海洋示范标杆企业

更高更快更强、永争第一的体育精神,一直贯穿于逢时科技的企业发展历程。签约仪式现场,逢时集团董事长在发言中指出,国家队的运动员在国际体育赛场上为国争光,作为国内磷虾油头部品牌,逢时科技也一直坚持“中国第一、世界领先”的目标。在医学营养这个新赛道上,助力海洋科技走向健康中国4.0时代。逢时科技VIK磷虾油也将以冠军品质伴随中国国家帆船帆板队在国际赛场上拼杀,为体育健儿们提供一流的营养,助力冠军诞生。

“海洋生物医药产业作为海洋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要打造高水平海洋药物和生物制品产业链和供应链,政企合作促进产业链优化和供应链升级,实现共同发展。”在最近举办的“蓝色药库共同梦想”主题活动暨“蓝色药库”创新发展大会上,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指出。青岛市也公开表示,要深入推进引领型现代海洋城市建设,加快90个涉海重点项目建设,培育打造一批现代海洋产业集群。

作为中国磷虾油头部企业,逢时科技早已站位国际角度,依托高品质磷虾油进军国际市场,加速推进我国磷虾油产业创新升级的同时,助力我国打造蓝色药库、落实海洋强国战略、争夺南极资源开发权益,促进我国海洋科技健康产业国际地位进一步提升。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