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美光扩展Crucial英睿达移动固态硬盘产品线,推出全新革命性存储架构

发布时间:2023/7/26 16:35:31

Crucial英睿达X9 Pro和X10 Pro移动固态硬盘解锁更高存储性能,可显著改善内容创作者的工作体验

2023年7月26日,上海 ——内存和存储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Micron Technology, Inc.(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MU)今日宣布推出Crucial英睿达 X9 Pro 移动固态硬盘Crucial英睿达 X10 Pro 移动固态硬盘。作为Crucial英睿达Pro系列产品线的新成员,这两款高性能产品专为摄影师、摄像师、设计师等内容创作者或追求高性能的消费者而设计。两款产品均采用美光TLC NAND,以及革命性的单ASIC移动存储架构,实现了突破性的超紧凑、轻量化外形,使之成为业内每平方毫米容量最大的产品[1]。借助Crucial英睿达X9 Pro或X10 Pro,用户无需接入云服务或互联网,就能够快速、安全地存储、传输或备份重要的视频、照片和文件等。

美光商业产品部产品营销高级总监Jonathan Weech表示:“我们发现,快速、高效的工作体验是摄像师、摄影师及其他内容创作者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为此,我们精心设计并打造了两款全新的移动固态硬盘——Crucial英睿达X9 Pro和Crucial英睿达X10 Pro。如今,消费者对于照片和视频的拍摄需求要显著高于以往,并希望能够快速、可靠地存储、保存和保护其数字生活的‘印迹’。对于所有追求可靠、高速、大容量存储的消费者而言,这两款全新产品都是不容错过的选择。”

 

强劲动力、疾速之选:Crucial英睿达 X10 Pro移动固态硬盘

Crucial英睿达X10 Pro移动固态硬盘是迄今为止美光推出的速度最快的外接固态硬盘,其顺序读取/写入速度分别为2100MB/s和2000MB/s [2],容量高达4TB [3]。专业创意人员可在9分钟 [4]内传输1TB的数据,大大提高了视频编辑工作的效率。用户使用产品自带的USB-C [5] 数据线直接将Crucial英睿达X10 Pro连接至笔记本电脑或工作台,即可快速浏览多镜头的时间轴,甚至可以直接通过驱动器进行编辑、修剪和渲染。Crucial英睿达X10 Pro兼具防水和防尘性能(IP55)[6],适用于Windows、Mac、Android、游戏机和更多开箱即用的设备 [7]。

 

 

强大性能、广泛兼容: Crucial英睿达X9 Pro移动固态硬盘Crucial英睿达X9 Pro移动固态硬盘可容纳数以千计的照片、文件和视频,还可快速对照片进行整理、编辑和美化。Crucial英睿达X9 Pro的顺序读写速度高达1050MB/s [2],容量高达4TB [3],如此强大的性能和存储容量有助于摄影师加快推进工作流程。Crucial英睿达X9 Pro移动固态硬盘配备USB-C连接线[5],支持即插即用,适用于Windows、Mac、Android等设备[7]。产品尺寸仅为65x50毫米,相当于手掌大小,重量仅为38克,方便携带。

 

 

上市信息

极速高能、灵感随行,Crucial英睿达X9 Pro和Crucial英睿达X10 Pro移动固态硬盘即将重磅登陆中国市场, 拥有4TB、2TB和1TB多种容量选择,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卓越的存储体验。有关Crucial英睿达Pro系列存储和内存产品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crucial.com/ProSeries

Crucial英睿达能够将美光 40 多年来不断完善的创新和技术与数百万客户联系在一起。Crucial英睿达系统兼容扫描等在线工具让内容专业人士、游戏玩家、PC 爱好者和 DIY 发烧友等消费者更轻松地为超过 17.5 万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工作台找到兼容的内存(DRAM)和存储(SSD)产品。

更多中文产品信息请访问中文网站 www.crucial.cn

 

请关注我们:

 

 

参考资料

[1] 基于内部竞争研究和移动固态硬盘的分析结果。

[2] MB/s速度是设备的最大顺序读写速度,由Crucial英睿达在安装Crystal Disk Mark(版本8.0.1,64位)的高性能台式计算机上测得。

[3] 部分存储容量用于格式化和其他目的,不可用于存储数据。1GB等于10亿字节。

[4] 使用Crucial英睿达X10 Pro在高性能台式计算机上测得。

[5] 使用USB Type-C to C数据线在支持USB 3.2 Gen2的设备上获得的最佳速度。旧设备使用USB Type-A适配器。USB 3.2 Gen2 2x2的完整性能只能在USB-C主机设备上实现。

[6] 防尘并防止从任何方向喷射到外壳上的水。X10 Pro不得浸入水中。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iec.ch/ip-ratings

[7] 兼容性可能存在差异,可能取决于设备格式和主机功能。兼容的Android设备必须能够通过OTG与USB大容量存储同时使用。可能需要进行操作系统更新和重新格式化。

 

关于 Micron Technology Inc. (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光科技是创新内存和存储解决方案的业界领导厂商,致力于通过改变世界使用信息的方式来丰富全人类生活。凭借对客户、领先技术、卓越制造和运营的不懈关注,美光通过 Micron和 Crucial品牌提供 DRAM、NAND 和 NOR 等多个种类的高性能内存以及存储产品组合。我们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赋能数据经济发展,推动人工智能和 5G 应用的进步,从而为数据中心、智能边缘、客户端和移动应用提升用户体验带来更大的机遇。如需了解 Micron Technology, Inc.(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cn.micron.com

© 2023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权利。信息、产品和/或规格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Micron、Micron 徽标和所有其他 Micron 商标均为 Micron Technology Inc.(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商标。其他所有商标分别为其各自所有者所有。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