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塞外山城 喜迎冬奥谱新篇

发布时间:2017/9/5 22:46:56

2015年7月31日傍晚,当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打开手中的信封,念出“北京”两个字,万里之外的中国沸腾了。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终于成为现实。“塞外山城”张家口顿时“摇身一变”,成为令人骄傲的“国际张”。

  2017年1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北省张家口市视察冬奥会筹办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指出,河北省、张家口市要抓住历史机遇,通过筹办北京冬奥会带动各方面建设,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申奥成功两年来,张家口市围绕“精彩、非凡、卓越”的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办奥”“五个着力”指示精神。如今的张家口,正为了2022年与世界相约而加速迈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