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奥运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8/2/5 15:58:24

      2月2日,朝阳区“奥运大讲坛-冬奥早知道”系列活动—一冬奥大讲堂第二讲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北京市冰上轮滑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秀良、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总经理张昕、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副总经理闫世琴和来自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奥运功能区的近百名职工参加本次活动,来自北京艾上冰轮俱乐部总教练尹子祺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冬奥项目以及中国在冬奥参加的项目,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职工签到照片】

      奧运大讲堂第二讲邀请到了尹子祺老师,他参与组织国际、国内体育大型赛事活动数十余次,多次被大专院校聘为授课讲师。国家集训队优秀速度轮滑运动队员、运动健将,国家级裁判员。现北京艾上冰轮俱乐部总教练。

      尹老师分别从冬奥会介绍、冬奥会项目介绍、历年中国代表团所获成绩、北京冬奥组委成立、全民健身普及等几大方面展开阐述。

      【现场讲座照片】

      现场的职工对于讲座内容十分有兴趣,都尹老师细致入微的讲述所吸引。讲座结束后还对在讲座中不理解的部分进行了提问。尹老师也一一进行了讲解。

      【现场提问照片】

      本次讲座活动圆满成功,感谢尹老师为我们送上了一堂全方位的冰雪知识科普课,在此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到冰雪运动中去,为2022冬奥会助力。

      本次讲座我们很荣幸的采访到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的总经理张昕,张总表示随着2022年冬奥会的到来,滑雪运动越来越火爆,现在都说3亿人上冰雪,仅崇礼每年就有几百万人去滑雪,其中青少年占了一半。虽然滑雪如今在中国异常火爆,但是它也算的上是新兴的产物,也就是近几年才被大众关注。滑雪的场地、装备,包括教学都处于刚刚崛起的发展阶段,这一过程中肯定存在着问题。尖锋旱雪四级滑冰场是一个能让初学者安全滑雪的场所,滑雪爱好者也可以在高级道磨练技术。雪场会在一定时段向周边一些中小学校免费开放,助推冬季运动项目的普及与推广。为提高青少年滑雪水平、促进青少年技术交流提供了广阔平台,为发现、培养和储备滑雪后备人才积蓄力量,为北京市进一步开展青少年冰雪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采访照片】

      在活动结束后,在雪场举办了奥园趣味运动会,职工可以把讲堂学到的冰雪知识立马进行实践并在安全的环境中相互切磋。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