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第八届重马火热开跑,康师傅继续提供膳食服务

发布时间:2018/3/26 12:33:52

  3月25日,30570名来自世界32个国家和地区的马拉松爱好者齐聚风景秀丽的南滨公园。上午8点整,随着鸣枪发令,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在微微细雨中正式开跑。最终来自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分别获得男女子全程组冠军。

3.jpg

  (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鸣枪起跑)

  人生需要马拉松,坚韧就是意义

  比赛开始就下起了微微细雨,薄雾笼罩着山城,使得不少跑者惊呼重庆这座迷幻城市的美。八年重马,无数跑者浏览过这座美丽的山城,更是有不少跑者多次参加重马。完赛后,我们的记者跟一位在赛后服务区吃面补给的美女聊了起来。在交谈中记者得知,这位一口流利四川方言的小姐姐是一位地地道道的重庆人。自幼在山城长大的她,今年已经是第七次在家门口参加重马比赛。面对记者的惊讶,这位重庆妹子十分自豪的坦言道:“看到这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在我家门口跑马,我感到特别有成就感,赛道上我会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朋友。今年第七年只是个开始,只要重马还继续举办,我就要年复一年地坚持下去,因为坚韧才是诠释马拉松最好精神。”

4.jpg

  (重庆本地跑者进行赛后补充恢复)

  坚韧前行,康师傅一路陪你

  说到坚韧,这不仅需要跑者拥有强大的自我约束力,而且体能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从赛前马博会,组委会联合赞助商就在跑者的参赛包里做足了文章。许多外地跑者由于抵达时间较晚,比赛早餐如何既吃的对,又吃得好成为了难题。现在所有跑者都能领到一桶重马定制款方便面。作为早餐既方便操作,又富含碳水。能够充分帮助跑者在赛前补充能量,十分暖心。

  而在长途奔袭了42.195公里后,跑者身体内的能量消耗殆尽。马拉松完赛后的1-2小时是身体的黄金恢复期,需要大量优质糖原帮助身体缓解疲劳,恢复体能。在赛后,康师傅面食补给区为跑者提供了最佳解决办法,完赛跑者们人手一桶,形成一片独有的景观。其实方便面面饼中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能够迅速转化为糖原,帮助跑友补充能量。一桶桶热气腾腾的泡面还能够让阴雨天中跑者的感受到温暖,正所谓是一吃多得。

5.jpg

  (康师傅赛后面食补给区)

6.jpg

  (完赛跑者享受赛后面食补给服务)

  此次重马跑友不仅在全程终点能够享受到面食补给服务,在半程终点还贴心设置了面食补给车。十一点左右,半程选手逐渐来到赛后服务区。现场的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康师傅新品豚骨拉面,为完赛跑友提供了充足的能量补给。

7.jpg

  (半程终点康师傅面食补给区)

  吃得好才能跑得好,康师傅让你健康拥抱梦想

  为了让来自五湖四海的跑友们都能拥有精力充沛的赛程体验,国内方便面领军品牌康师傅今年继续为重马跑者提供全程营养支持。从赛前跑者装备包内的重马定制版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到赛后面食补给区,康师傅始终为跑者传递健康饮食,科学备战。用健康、专业的跑马理念,帮助更多的跑友能够安全完赛,享受马拉松运动。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