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横店马拉松偶遇大明星 六星跑友满血满状态

发布时间:2018/4/2 15:36:37

        今天(4月1日),以“跑进电影,穿越历史”为主题的2018横店马拉松正式开跑,国内外2.5万名马拉松跑友齐聚横店。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现场偶遇大明星“六星” 百人跑团满血满状态

        今年横马盼来全球运动营养界的大明星——SIXSTAR(六星)的鼎力支持。SIXSTAR(六星)来自北美,与肌肉科技同母公司专注于科学补充营养、解决运动中的痛点,非常适合马拉松选手比赛及平时训练中的运动营养补充需求

        在马拉松训练和比赛中要消耗很大的能量,极易造成肌肉流失。对于马拉松选手来说,赛前能量的储备和赛中、赛后蛋白的补充极为重要。六星蛋白棒能提供高质量的蛋白与充足的碳水,降低肝糖原和肌糖原的损耗,帮助选手迅速恢复身体状态。

blob.png 

blob.png 

        六星百人跑团的团友们在赛程中补充了SIXSTAR(六星)蛋白棒,团友们纷纷表示比赛过程的状态中比平时训练更好,身体透支感来得晚一些,像是给自己打了强心针,跑友们均跑出了好成绩。

blob.png 

blob.png 

        来自杭州的小同学,刚刚参加完半程马拉松,在比赛后感觉身体几近要虚脱,在她使用了SIXSTAR(六星)蛋白棒后,同时配合大量补水,身体逐渐恢复到正常状态,脸上露出胜利的喜悦。

        来自山东的赵先生第一次参加马拉松,身体偏胖的他成功跑完了半马全程,大量出汗与体能消耗的他一口气吃了好几根六星蛋白棒,大呼太好吃了!

blob.png 

        现场SIXSTAR(六星)还为跑友们设置了产品试吃区,参赛选手们可以到现场了解运动营养对运动员体能恢复、身体调整的重要性,学习科学运动营养补充方法。

blob.png 

        SIXSTAR(六星)全线产品包括蛋白粉、运动前补充剂、药丸/片剂、能量棒和奶昔饮品等,可满足各类运动人群的补充需求。

blob.png 

        欢迎关注Sixstar六星官方公众号及微博,参与微博话题#运动营养补充#,分享自己补充运动营养的心得,科学补充运动营养,时刻保持良好状态。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