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来自五湖四海的搏击选手再次相聚武术之乡——蔡甸

发布时间:2018/5/10 14:15:22

     由真玩美搏击健身运动协会及真玩美健身俱乐部发起的第二届“真玩美杯蔡甸武斗士”国际搏击对抗赛将于5月26日在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江滩公园火热开战!届时将为广大武术爱好者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国际搏击盛宴!

     武汉,自古有着九省通衢之称,中国楚文化的发祥地之一,现在是中部六省唯一的副省级市和特大城市,作为中部崛起的龙头,它近年来的发展非常迅速。蔡甸区作为武汉经济转型升级的龙头,建设中法生态新城,将生态城的发展与周边区域统筹考虑,打造武汉西部重要的增长极。通过创新产业定位,促进高端服务业、高端特色商业、创新产业等支柱产业和旅游、文化艺术特色配套产业融合发展,切实将生态城建设成为宜业宜居的城市发展典范。

     主办方代表蔡甸搏击协会会长张顺伟先生介绍,1992年,蔡甸区被湖北省授予首批“武术之乡”,1995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建设体育强省特殊贡献奖,协会以发展蔡甸武术之乡为己任,强健百姓身体,增强大众体质。为将中国武术切实传承下去,创办了真玩美健身俱乐部,已培养出一批高水平搏击散打人才,为我区武术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为了促进武术事业的发展,通过高水平的赛事让更多人了解搏击,爱上武术运动,推动加强全民健身。我协会自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真玩美杯蔡甸武斗士国际搏击对抗赛,比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受到广大武术爱好者的欢迎,极大地推动了我区武术及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本届比赛在首届的基础上,赛事将更加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使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

     本届比赛充分国际化和中国武术传承,为满足搏击爱好者的不同需求,更好的观赛体验,比赛分为自由搏击和MMA两种规则。

     本届比赛将更加国际化,选手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日本、泰国等10余个国家!涵盖了60kg~无差级共计16对8场比赛!

     中国选手有来自真玩美健身俱乐部的吕晓东(70kg)曾夺得过2010-2014内蒙古锦标赛冠军、全运会冠军、内蒙古锦标赛冠军;以及来自中国宝力高国际搏击训练基地的马安定(110kg)曾夺得过2013年内蒙古蒙古式摔跤冠军、2016年大成武艺第三季无差级冠军、2017年路德FC044期无差级冠军、2018年路德FC045期无差级冠军。

     协会有幸邀请到散打界的标志性人物宝力高先生和他的专业赛事运营团队,不仅增强了赛事的知名度、影响力,同时保证赛事运营的顶级水准。届时拥有六条金腰带的中国搏击散打名将“草原骄子”宝力高先生,以及其高徒——现役UFC搏击名将——李景亮先生,以及众多的散打界名人将莅临赛事现场!

     宝力高先生表示,本次比赛将按照国际化标准组织,有国内最专业的裁判团队,保证中外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公平公正,给广大搏击迷奉献一场高水平赛事。

     主办方表示,本次比赛场地的场地设施高标准,各种服务设施完善,大家体验到热血澎湃的赛事之外,也可以体验更多武术文化,品尝当地美食、感受当地独特的风土人情,将带给广大武术爱好者一次难忘的体验!

     无法到现场的朋友也完全不用担心,我们的赛事将在格斗迷以及企鹅直播等直播平台上全程同步播出。只需要动动手指,在电脑打开直播网页或者手机上下载app就可以如临现场!更有各大媒体的现场跟踪报道,让大家不错过任何精彩细节!

     现在,各路英雄已跃跃欲试、蓄势待发,鹿死谁手?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我们5月26日蔡甸赛场上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