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菜百黄金怎么样?中华老字号带你品味皇家工艺

发布时间:2018/6/21 17:47:24

        中华古法制金工艺,是中国历代的皇家绝技涵养着中国的传统文化精髓。直到今日,作为中华老字号的菜百首饰依旧传承着这份历经两千年的黄金国粹。

        这么高颜值又有文化韵味的古法金,又重新俘获消费者的青睐,究其原因不乏以下三点

blob.png 

        一、工艺价值

       古法黄金涉及多种工艺手法,花丝,錾刻,搂胎,锤揲,镶嵌,修金等,其中不少已经被列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

       二、文化价值

       拥有文化底蕴、传承中华精髓、极具个性。

       三、创新价值

       古法黄金产品新颖、包装精致、概念清晰,具有品鉴、纳福的特点。

菜百首饰古法黄金产品欣赏

blob.png 

瑞兽金牌

  瑞兽是人对于保护神的一种图腾崇拜。麒麟为瑞兽的一种,相传麒麟最喜欢帮助好人,对有孝道积善的人特别照顾,故有“仁兽”之称,又有“麒麟送子”之说。

blob.png 

龙腾云海

  造型圆润,龙首曲体,短角,蜷足;尾上分叉,拱背高凸,中穿孔,边廓凸起,满饰浅浮雕卷云纹,龙口含珠。整体优美流畅,有驾行云海,祥瑞之意。

blob.png 

龙凤腾翔

  坠牌造型取材于汉代玉璧,是古代玉器文化中最重要的物件之一。坠牌上装饰龙凤纹,及勾连云纹等古代礼器上常用纹样,象征夫妻和睦、家庭美满富足。

  古法黄金有3大特点:

       1、整体呈哑光质感,纹理均匀平整,古色古香;

       2、表面采用錾刻工艺,纹路清晰自然,层次丰富;

       3、专用工具制作,无接头焊点。

  世间美物缘自古法古法黄金产品上市菜百首饰总店及部分分店有售,欢迎惠顾。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