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2018中国国际直升机公开赛将在北京昌平举行

发布时间:2018/9/4 10:28:04

  2018中国国际直升机公开赛(英文缩写CIHO)将于10月份在北京昌平拉开战幕,包括中国、俄罗斯、德国、奥地利、中国香港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飞行员及裁判员共同参与。这是在我国首次举办直升机运动项目的国际性赛事。本次中国国际直升机公开赛将以“沟通文化、交流技术”为主题,通过赛事活动达到提升我国直升飞机驾驶员的竞赛技术及综合能力,与此同时,通过与国外参赛人员的交流互动使我国更多的飞行员、裁判人员和赛事组织者开阔眼界,提高比赛、裁判和组织水平,从而推动我国航空体育事业向着更全面、更国际化的方向发展。

  2018中国国际直升机公开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航空运动协会、昌平区人民政府鼎力协助,北京五环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承办。目前CIHO的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各项筹备工作正在逐步到位和完善。

  根据CIHO的计划安排,将于2018年9月25日在北京昌平举行CIHO的赛事新闻发布会。届时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昌平区政府、北京五环通航公司等领导会出席大会。另据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领导介绍,在刚刚结束的第16届世界直升机锦标赛中,中国队取得了比以往更好的成绩和进步。中国队的参赛目的是更直接和更多地了解国际直升机赛事的组织和执行情况,与各国参赛队开展广泛交流,为2018中国国际直升机公开赛的顺利举办打造国际影响,注入十足力量。

  从CIHO赛事组委会获悉,本次国际公开赛与2017年的全国直升机锦标赛将有很大的不同,首先是国际性的比赛,其次在竞赛项目、赛场布置、赛事环节、赛事流程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都将按国际要求和标准执行,比赛设有精确吊装、精确走廊和穿障送水三个项目,同时计划引入我国多年来自创和具有很高观赏性的直升机比赛科目,如开啤酒瓶盖、精确吊放花篮等,整个赛事将持续6天。比赛期间,除了精彩的开幕式空中表演和直升机竞赛,还将设置航空展、直升机体验、摄影、青少年航空知识科普等丰富多彩的项目,这些内容不仅仅给大家带来直升机视觉上的愉悦,而且通过多项娱乐项目带观众参与飞行体验、飞行知识科普等,传递航空体育精神。

  赛事场地位于北京五环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昌平飞行训练基地,据悉该基地是中国直升机国家队的重要训练场地,占地面积600余亩,设有飞机训练基地、机库、训练场停机坪、草坪降落场。同时获得中国航空运动协会航空飞行营地、北京市航空飞行营地、北京市昌平区科普教育基地等多项殊荣,CIHO是五环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五年赛事计划中首次承办国际级直升机赛事。

北京五环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全貌 

  目前赛事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航空体育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五环飞行营地”报名参加活动,此次赛事不仅为参赛国家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为观众提供一个知识科普和航空运动体验的机会。 10月北京昌平即将绚丽绽放!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