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2018中国国际直升机公开赛邀您共享天空盛宴!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9/13 17:26:40

  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北京市航空运动协会、昌平区体育局协办、北京五环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中国国际直升机公开赛(英文缩写CIHO)将于2018年10月18至24日北京五环通航基地举行。CIHO 记者见面会定于9月25日在春晖园温泉度假酒店召开。

 

  北京五环通航基地位于北京昌平区小汤山镇,总占地面积600余亩,交通便利,环境宜人,视野辽阔。在CIHO开赛前,比赛场地将邀请Armin van Buuren、Carl Cox、The Chainsmokers 等近四十组全球顶尖艺人掀起音浪狂潮,这将是ULTRA CHINA正式入驻首都北京的顶级盛宴。第二届 ULTRA CHINA 北京站即将于2018年9月15日、16日登陆北京五环通航基地,为北京昌平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超世代音乐狂欢,也为即将开赛的CIHO预热、呐喊。

 

 

  2018年CIHO将通过赛前预热带动北京气氛,音乐盛宴之后既是天空盛宴。直升机比赛作为航空体育的竞赛之一,具有飞行技术上的挑战性、观赏方面的趣味性,受到越来越多航空体育运动爱好者,特别是青少年的欢迎。本次赛事涵盖:精确走廊、精准吊装、穿障送水等专业技能评比,开幕式还将展示飞行技能表演:飞机开酒瓶、吊装花篮、砸气球与开幕式飞行编队表演等。

  截止到现在,CIHO已收到奥地利、德国、瑞士、俄罗斯、捷克、白俄罗斯、波兰、乌克兰、英国、中国香港和澳门地区的11个机组和15名裁判员的报名。中国将有5个机组和10余名裁判参加本赛事。这已经完全达到了我们赛事的计划和预期,其中俄罗斯和波兰的飞行员都是今年7月份在白俄罗斯第16届世界直升机锦标赛上获得名次的机组。

  近几年来,我国把发展航空体育运动作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着力培养航空竞技的人才,在引领航空体育运动发展的同时,通过举办国际级别赛事推动航空体育的国际交流,促进世界各国人民以航空体育运动为纽带,开展广泛的友好交往。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