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2018中国国际直升机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昌平成功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9/25 16:51:43

     北京时间925日,2018中国国际直升机公开赛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刘晓副主任,飞行运动部韩兆方主任,北京市航空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张军、王亮、付立刚、昌平区体育局副局长杜新朝、五环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斌喜、总经理王川等人出席发布会。

 

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飞行部主任 韩兆方

 

     中国国际直升机公开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航空运动协会、昌平区体育局协办北京五环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承办由国际航联成员参与的国际赛事今年是第一届,比赛项目涵盖:精确走廊、精准吊装、穿障送水等专业技能评比,这是目前亚洲地区规模较大的一次国际性直升机赛事。

 

五环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斌喜

 

     2018年1018日,首届中国国际直升机公开赛将在五环通航基地正式拉开序幕,来自中国、奥地利、德国、瑞士、俄罗斯、捷克、白俄罗斯、波兰、乌克兰、英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28支队伍将参与本站赛事的角逐。赛事相关人员达到200人;包括参赛运动员80人、工作人员40人、评委20人、技术人员20人、后勤保障人员40人,现场观众预计5000人。

 

 

     近年来,随着直升机在社会日常生产与生活中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全球市场表现出对于直升机的持续需求。尤其是新兴市场,随着经济的发展,对于直升机有着大数量、高增长的需求。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上升,将会持续增加警用、电力、物流和飞行训练等行业对直升机的需求,随着低空空域的逐步开放和通用航空产业的快速发展,制约民用直升机发展的壁垒将逐步消失,我国民用直升机产业将有望进入快速发展期。

 

     中国国际直升机公开赛的开幕,同时标志着中国航空体育发展进入崭新阶段作为本次赛事承办方北京五环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为本次赛事顺利举办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并成立多个赛事专项小组,协调推进赛事布场、搭建、通讯保障、消防保障、导向标识、医疗保障、志愿者服务、宣传推广等多项筹备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五环通航基地已经陆续几次承办国内航空体育赛事和2017年的全国直升机锦标赛具有承办大赛经验丰富本次国际赛事在昌平五环通航基地的落地,有望成为一扇窗口、一座桥梁,进一步推动社会各界对直升机运动项目的认识和喜欢、推动航空体育文化在中国的传播,同时也是一个向世界展示中国航空体育发展迈上新台阶、进入新阶段、迎接新挑战机遇。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