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中国女排世锦赛小组赛出线 郎平和老大姐临别把面聊天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0/5 15:19:28

        10月5日,女排世锦赛的小组赛告一段落,中国女排取得4连胜积12分,以B组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都说做为中国女排的球迷是幸福的,对于中国女排而言球迷又何尝不是最可爱的人,在这些最可爱的人群中一个身影对于熟悉中国女排的球迷们来说是算是老相识了,她始终在看台上一粉丝们一众为中国女排加油助威,举手投足之间都是满满的关切,她,就是郎平时常挂在嘴边的老大姐——郎洪。

       老大姐郎洪和爱人在9月25日就来到札幌为中国女排的世锦赛征战助威,不过没想到直到中国队的世锦赛第一阶段打完,郎平才终于有时间跟郎洪坐下来踏踏实实的坐下来有了相聚的时间,而这已经是告别札幌准备前往大阪的前夜,用郎洪的话说,真是有很多话想和郎平唠唠,但郎平每天都忙于训练和比赛,在重要的世锦赛赛期不能给她添麻烦。

       在女排世锦赛小组赛期间,郎洪每场比赛都买票到现场给中国女排加油。这次来到札幌,在街头看到康师傅为女排助威的海报,郎洪还兴致勃勃地去和康宝宝拍照合影,她显得特别高兴。她说,中国女排需要支持,尤其是在海外比赛,更需要来自国人的支持,这也将激励中国女排的姑娘们有更好的发挥。

        这个夜晚老姐俩聊得很开心,聊饿了,两人就都来了碗康师傅金汤肥牛面。郎洪说,这个寓意好,金汤嘛,有金牌的意思在里面,而且吃面可以攒捞劲儿。郎平说,现在夜里饿的时候都喜欢泡碗面吃,吃完感觉特别舒服,特别满足。在两人挥别时,郎洪也一再心疼地叮嘱郎平要好好保护身体,别太操劳,郎平也一直笑着回应好的。其实姐妹俩的这一幕在以前很多时候都出现过,这也是她们深厚感情的一个缩影。

       其实多年来,只要有时间,她都会到现场给中国女排助威。这次在临别前,姐妹俩聊了很多,但更多的是围绕家里的日常生活,郎洪说:“特别心疼这个妹妹,她把所有的压力都自己扛着,当姐姐的只希望能让她开心点,帮她减少点压力。排球事业是郎平的生命,她尊重妹妹的选择。她期待郎平让中国女排创造更多辉煌,而她也会做好坚强后盾的角色。”

       如今,郎平仍醉心于排球事业,郎洪仍是妹妹身后那个最贴心的“保姆大姐”。当郎平累了、倦了的时候,老大姐总能让她的情绪得到缓解。郎平曾对朋友说:“大姐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没有大姐,就没有我现在所取得的一切,有姐如斯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 这句话对于中国女排的球迷来说,有郎导如斯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