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与健康同行!康师傅能量面馆助力虹桥公益半程马拉松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3/26 12:19:47

    3月23日上午8:30,由康师傅冠名赞助的虹桥公益半程马拉松在上海市闵行区文化公园鸣枪起跑。本次赛事吸引近千位跑者前来参赛。最终,宋明磊、陈蓓分别以1小时19分23秒、1小时49分18秒的成绩分别获得男女子冠军。

(开赛图)

    健康马拉松,康师傅陪伴跑者一路同行

    由康师傅冠名的此次虹桥公益半程马拉松帮助选手实现了体能与意志力的双重提升。此外,还贴心的为跑者提供了面食补给和水。随着跑者们陆续完成比赛,服务区内的康师傅能量面馆成为了一大亮点,红红火火的面馆前门庭若市。

(康师傅赛后能量面馆)

    央视名嘴杨健意外现身,引爆赛后小高潮

    上午10点左右,大批选手完成比赛进入休息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杨健作为赛事的起跑嘉宾同赛事前三名来到了现场。三位选手均来自上海公安跑团,马上还要去参加明天的无锡马拉松。杨健得知是背靠背比赛,现场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马拉松会消耗大量体能,参加背靠背赛事更要注重体能的补充和糖原的储备,完赛后1-2个小时是身体的黄金恢复期,这时候来碗泡面就是不错的选择。面饼中的碳水化合物则可以在体内快速转化为糖原,有效帮助能量补充。”

(杨健与前三名跑者合影)

(赛后跑者合影)

    萌宝加持,小跑者动力十足

    除了半马组别,组委会还设立了6KM的健身跑。赛程虽短,但对于孩子来说仍然是个不小的挑战。虽然在体力和速度上与成年人有一定差距,但孩子们却有着不输成人的热情与毅力。现场家长在采访中说到“自己就是马拉松爱好者,参加的许多马拉松结束后都有一碗面,泡面富含碳水化合物可以快速转换成糖原及时补充能量,吃完感觉很舒服。康师傅这次还为孩子有心的准备了杯装面,小小一杯,非常适合小朋友吃”。

(现场小朋友完赛后吃面补给)

    康师傅能量面馆,持续助力中国体育

    康师傅一直致力于助力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目前已经为国内多数马拉松的百万名跑者提供运动营养膳食服务。同样,在青少年运动过程中的能量补充也不遗余力。希望运动爱好者们在强健体魄的同时,能够养成科学训练、合理膳食的好习惯。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