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世预赛-若塔传射A席B席破门 葡萄牙3-0阿塞拜疆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9/8 16:08:33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0:00,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的一场大战打响,葡萄牙队在客场对战阿塞拜疆。上半场比赛,贝尔纳多-席尔瓦与安德列-席尔瓦分别得分。下半场比赛,若塔得到坎塞洛的传中头球攻门得手。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在客场3-0大胜。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对战过7次,葡萄牙获得了其中6场比赛的胜利,其余的1场比赛,葡萄牙与对手踢成平局。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今年3月份的世预赛的首场比赛中,当时葡萄牙在主场1-0小胜阿塞拜疆。

第6分钟,若塔在禁区内左侧面对防守球员闪开角度一脚抽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第7分钟,格雷罗在禁区左侧的传中,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禁区,没有造成威胁。第9分钟,葡萄牙前场断球,若塔得球后杀入禁区内左侧,底线附近选择传中,皮球被对方后卫拦截。第10分钟,B费在禁区内右侧接到队友的传球,一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4分钟,葡萄牙右边路进攻,一脚长传找插上的坎塞洛,坎塞洛与对方后卫身体对抗后没有得到皮球。

第15分钟,葡萄牙球员帕利尼亚因为对对方加拉耶夫恶意犯规吃到黄牌。第16分钟,阿拉斯加罗夫因为踩踏穆蒂尼奥吃到黄牌。第18分钟,穆蒂尼奥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左侧,佩佩将皮球给到禁区内右侧,穆蒂尼奥插上拿球,底线附近的一脚劲射,对方门将将皮球扑出。第25分钟,坎塞洛禁区右侧的传中,安德列-席尔瓦禁区中路包抄抽射,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

第26分钟,两位来自曼彻斯特的球员打出一次配合,曼联的B费在禁区前偏左侧的45度传中到禁区内右侧,曼城球员B席小禁区附近的一脚抽射,皮球入网,葡萄牙1-0阿塞拜疆。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