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张琳芃伤势好转跟随全队训练 国足为队员准备月饼迎中秋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9/20 10:35:12

沙迦当地时间9月19日晚8点,经过两天的休整之后,国足再次前往沙迦俱乐部训练场进行训练,一个好消息是,中日之战中受伤的张琳芃再次出现在了训练场上,随队开始训练。

根据国足的训练的计划,16日球队进行了内部对抗赛,随后17-18日两天,国足进行了休整,全队的训练都安排在酒店的健身房进行。19日国足的训练重回室外进行。接下来两场小组赛的比赛时间是10月7日和12日,为了适应这个比赛节奏,国足的训练也按照五天为周期,训练五天,然后进行一场队内对抗赛或者热身赛,然后休整两天,再开始一个新的周期。

时值中秋佳节,身在海外的国足将士虽然没法放假,但后勤保障团队也专门为队员准备了月饼,摆放在餐桌上,供国足将士食用,不过考虑到月饼属于高热高糖食品,因此相关人士也会提醒队员,稍微尝尝味道即可,不能过多食用。

此前一直缺席训练的张琳芃正式回归。张琳芃在中日之战中仅开场5分钟就因为腰部扭伤,被替换下场,此后一个星期一直没有跟随全队合练,而是留在酒店,在健身房和游泳池进行恢复训练,这也是最近一周以来,张琳芃首次在训练场上亮相。从现场情况来看,张琳芃尚未完全康复,在全队进行训练时,他则在康复师的带领下,使用另外一块场地,进行慢跑放松,做一些康复动作。不过能够重返训练场,意味着张琳芃非常接近康复,不出意外,张琳芃赶上10月7日的中越之战应该问题不大。(搜狐体育 裴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