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锡安:沦为季后赛看客感觉令人作呕 今年将全力冲刺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0/4 13:33:41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自进入NBA联盟以来,锡安-威廉姆森还从未带领新奥尔良鹈鹕队打进过季后赛,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锡安表示,他将竭力率领鹈鹕队在新赛季实现目标。

“这是一种令人作呕的感觉,”锡安在接受SiriusXM Radio采访时说道,“我们从来没有进入季后赛——而我在看比赛时——我就在想,伙计,其实我们本可以进季后赛的,就像我知道我们新赛季也能打进一样。天啊,这种感觉真的令我很难受,现在我一心想着不要让这一幕再度发生,再也不会发生了。”

“当我开始训练的时候,每一件事都是私人的,所有的一切都像是,今年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们进入季后赛。我们要这样做,我要确保我做好我的本职工作,还有更多,确保我的队友们看到我所做的。”锡安继续说道。

是什么引发这种强烈的反应?锡安表示自己是在训练的时候用力过猛了,因为他感觉自己肩上的担子很重,肩上扛着巨石的感觉,他就像在扛着它前进。

“在很多事情上,它就像是一块巨石。首先,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是个赢家,我觉得如果你赢了,你周围的人也会成功,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在篮球比赛中。第二,这是这座城市应得的。我想为新奥尔良市做到这一点,因为这里有很多伟大的球迷,他们正在寻找一个充分参与的理由。我想说,是的,我因为这座城市做了这些。第三,你没有打进季后赛。”锡安解释道。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