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浓眉:看到球迷的感觉很棒 想在常规赛前找到节奏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0/4 13:36:06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在勒布朗-詹姆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缺席的情况下,湖人队最终主场以97-123不敌篮网队。赛后,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太棒了,从球员通道走出来看到球迷的感觉真的很棒,只是一些小事情,能回到赛场,看到球迷们为我们欢呼,这真的很好。”谈到斯台普斯中心近16000名球迷时,浓眉说道,“我想出战今天的比赛。我的意思是,上个赛季因为受伤我没有打多少比赛,我只是想回到赛场。尽管时间受限,但我想在常规赛正式开始前找到自己的节奏,为新赛季准备好了。”

“这支全新的湖人距离我们想要达到的水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进攻会变得更好,特别是当球星们全部登场的时候,因此我们并不是很担心进攻。但我们需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好。”浓眉继续说道。

本场比赛新援马利克-蒙克发挥出色,全场12投6中,三分球6投3中贡献15分和2个篮板,赛后浓眉称赞了他的表现。“说实话,我们仍然很惊讶我们能得到了他。他是个非常厉害的球员。我们看到了他球场上的表现,他非常努力,也能正确阅读比赛。所以今年和他在一起会非常有趣。”浓眉表示。

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谈到了詹姆斯、威斯布鲁克等球员的缺席,“我们没有必要在季前赛给这些老将们安排出战时间,我们确保他们在常规赛开始前准备好就可以了。我对他们训练营第一周的表现很满意,因此季前赛不用做得太用力。”沃格尔表示。

另外,德怀特-霍华德也表示重新作为湖人球员回到斯台普斯中心的感觉“太棒了”。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霍华德在和篮网球员夏普争抢篮板时,霍华德的肘部碰到夏普面部,裁判在回看录像后,吹罚霍华德一次一级恶意犯规。紧接着,裁判又认为霍华德在犯规发生后与篮网替补席有不当交流,追加霍华德一次技术犯规。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