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篮网新秀21分发自信宣言 欧文迟迟不归或给他机会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0/4 13:54:26

北京时间10月4日,2021-22赛季 NBA季前赛开打,布鲁克林篮网123-97轻取洛杉矶湖人,迎来开门红。

本场比赛,篮网的新秀卡梅隆-托马斯发挥出彩,他在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效率极高的轰出21分,成为比赛中最大的惊喜。

赛后,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现的非常自信,“我感觉自己真的干得不错,作为(在篮网的)第一场球,我表现得很稳定,我想继续变强,并将这种状态保持下去。”

事实上,早在今年的夏季联赛期间,托马斯就有过非常抢镜的表现,当时,他拿到了赛事的得分王和MVP。

来到季前赛,当比赛的档次又提升了一级,托马斯却依然有着稳定的发挥,在被问到自己是如何将战力转化到NBA级别时,托马斯表示,“如果你有得分能力,那你就能得分,无论对手是谁。”原本,在篮网的阵容中,托马斯是没有什么机会的,一方面,网队的阵容深度的确太过出色。另一方面,篮网的争冠任务紧迫,也不会有太多时间培养新人。

但是如今,托马斯的发挥或许会让教练组改变看法,由于欧文制造的疫苗事件,他是否注射疫苗还不确定,而他是否可以参加队伍接下来主场的训练也成了未知数。

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纳什在谈到这位后卫的情况时,就拿出了一问三不知的态度。“目前还没有关于欧文的最新消息,考虑到疫苗接种情况,还不确定他是否可以参加明天在主场的训练。”

按照赛程安排,篮网将于北京时间10月9日主场迎来季前赛第二个对手雄鹿队。到时候,如果欧文还是无法登场,那么托马斯也许会获得更多机会。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