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苏州申办国足主场正在审批 若再出国作战球员将崩溃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0/14 17:17:25

北京时间13日晨以2比3不敌沙特结束了西亚之行,中国国家队方面也发布信息:“结束了在西亚地区48天的训练和比赛后,中国男足国家队及工作组全体将于当地时间13日晚间启程回国,继续备战下一阶段比赛。”让人欣慰的是,国足11月份2场12强赛的主场比赛,有望最终在国内举行。国足这一次回国之后,至少短期内不再需要奔赴西亚了。

4轮12强赛战罢,目前B组积分榜如下:沙特4连胜12分,澳大利亚3胜1负9分,日本和阿曼都是2胜2负6分,国足1胜3负3分,越南队遭遇了4连败,积分是0分。

对于国足而言,希望还有没有?在还剩下6场比赛的时候,希望当然是有的,哪怕是理论上的希望,那也是希望。

其实,从理智的角度考虑,希望越大,失望越多,更理智的分析也告诉我们,晋级2022年世界杯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这并不是国足不努力的理由。就像此次西亚之行,如果没有国足3比2击败越南的那场胜利,我们可以想象中国足球会遭遇怎样的抨击,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又会产生多么恶劣的影响。

而现在,有了那场胜利,也有了2比3憾负沙特时下半场表现出的积极一面,有关国足带来的负面声音,目前更多集中在国足自身以及主教练李铁身上。

所以,国足需要打好11月份的两个主场,一方面,尽可能延续这种希望,另一方面,证明国足仍旧在亚洲有一战之力。当然还有一个层面,用好的表现,回报支持他们的球迷,去争取胜利,如果不能争取胜利,就要打出血性。

由此,11月份的两个主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国足的将士们在回国隔离之后,再告诉他们,你们还得出国,他们恐怕会真的就崩溃了。

11月份的12强赛如果可以在主场进行,也可以保证中超联赛的正常进行,因为国足在赛后的隔离会从澳大利亚最后一名入境人员的时间算起,否则,国足前往国外比赛的话,必须从回国入境之日算起,那样的话,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就无法在12月3日重启了,至少要推后一周的时间。

国足在西亚出战12强赛的过程中,中国足协也没有忘记11月份的两个主场事宜。

11月份国足两个主场比赛,目前申办的城市是苏州。实际上,国足此次回国,也会回到苏州隔离,一边隔离,一边备战。

不得不说的是,在目前的形势下,苏州申办主场的比赛,体现了绝对的责任担当,他们对于中国足球的情感,也在这一件事情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实际上,更多的球迷恐怕忘不了今年5月30日的那场比赛,那是国足近两年来唯一一次真正的主场作战,将近4万名球迷汇聚成红色的海洋,球迷们也用不断的歌声为国足加油助威,也给当时许多现场采访的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记者从中国足协方面也了解到,目前苏州主场的申报仍旧在审批中,毕竟涉及到澳大利亚和阿曼两支球队前来中国的问题,相关报批程序相对复杂。

不过,目前苏州已经为承办国足11月份的主场比赛启动了相关的准备工作,再加上苏州在5月30日承办过国足的主场比赛,一旦获得审批,苏州可以最短时间内完成准备工作。

就目前的情况看,国足最终在11月份主场迎战阿曼和澳大利亚队是大概率的事情。

当然,即便审批通过也不是万事大吉,唯有阿曼和澳大利亚全部入境,苏州的主场比赛才可以说最终尘埃落定,毕竟在今年6月份,苏州原本是要举行40强赛的最后4场比赛,当时国足也和关岛打了第一场比赛,但因为第二个对手马尔代夫没有通过相关检测而无法入境,国足被迫临时飞往阿联酋沙迦打了随后的三场比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