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季前热身赛-王洪14+3杨金蒙10分 青岛15分胜富邦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0/14 17:20:18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2021-22赛季CBA季前热身赛在浙江诸暨进入第四日角逐。青岛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1-76战胜富邦男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9-29、14-19、20-24和23-19(富邦队在前)。富邦队这边,许裕茁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并抢下2篮板1助攻,张彪有14分3篮板5助攻1抢断入账,韩德龙贡献12分1篮板3助攻1抢断,宁鸿宇拿下11分4篮板1盖帽。青岛队这边,王洪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并抢下3篮板2助攻1抢断,高世鳌有11分9篮板1助攻1盖帽入账,杨金蒙贡献10分2篮板,林韦翰拿下10分1篮板2助攻3抢断。

韩德龙上篮得分,随后李原宇完成2+1进攻,开场青岛队6-4领先。在宁鸿宇2罚全中后,赵泰隆命中三分,青岛队领先6分打停富邦队。暂停之后,赵泰隆再进三分,紧接着韩德龙上篮得分。该节结束前,张骋宇持球突破上篮得分并造犯规,青岛队取得两位数优势。首节战罢,青岛队以29-19领先富邦队。

次节一开始,张骋宇连得4分,青岛队打出10-4攻击波领先16分,富邦队请求暂停。王庆明和高世鳌各自完成扣篮,随后李柏润连投带罚得到4分。韩德龙命中三分,富邦队31-45落后。王洪外线还以颜色,紧接着许裕茁上篮得分。上半场结束,青岛队以48-33领先富邦队。前两节,富邦队出现10次失误。

第三节开始后,张彪和杨金蒙各自得分,紧接着韩德龙被吹违体犯规,青岛队领先13分。赵泰隆投进三分,青岛队57-39领先打停富邦队。在林韦翰命中三分后,青岛队的领先优势来到20+。邵英伦和王洪各自投进三分,这一节青岛队保持着不错的外线命中率。该节结束前,韩德龙完成2+1进攻。三节战罢,青岛队以73-52领先富邦队。

末节开始后,宁鸿宇中投得分,随后张彪拿下2分。在许裕茁2罚1中后,赵俊峰命中三分。两队在场上攻防转换速度很快,青岛队保持着20+的领先优势。由于两队分差较大,比赛最后3分钟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青岛队轻取富邦队。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