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阿森纳前瞻:维埃拉战旧主 一数据昭示枪手取胜?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0/18 17:17:22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3时,2021-20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8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水晶宫。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支球队历史上正式比赛的第50次交锋,此前阿森纳29胜15平5负占据优势。两队在英超时代有过24次交手,阿森纳取得14胜7平3负的战绩。两队在上赛季英超的两回合交手中,首回合阿森纳主场0-0战平水晶宫,次回合阿森纳做客3-1取胜。

看点一:维埃拉率队战旧主

作为阿森纳的传奇队长,维埃拉球员时代为枪手立下过赫赫战功。退役后,维埃拉走向教练岗位,先后执教过曼城U19和U21、纽约城、尼斯等球队。今年夏天,维埃拉上任成为水晶宫主帅,本场比赛是维埃拉第一次以主教练的身份率队与老东家阿森纳在英超交手。尽管维埃拉是水晶宫主帅,但是此番做客酋长球场,维埃拉势必会感受到阿森纳球迷的敬意。值得一提的是,维埃拉是历史上第四位以球员身份为阿森纳效力过,同时在退役后以主教练身份在英超与阿森纳有过交手的传奇球星,前三位分别是大卫-奥莱利、托尼-亚当斯和雷米-加尔德。

看点二:逢周一就赢球?历史数据利好阿森纳

本场比赛是在当地时间周一晚开球的,而阿森纳在周一进行的英超主场比赛往往有不俗的表现。阿森纳最近7场在周一进行的英超主场比赛,枪手全部取胜,总共打进15球,仅丢2球。此外,阿森纳头号前锋奥巴梅扬在周一比赛的进球效率也非常高,奥巴梅扬在最近8场周一进行的英超联赛中,总共有7球入账。这些历史数据毫无疑问会使得阿森纳在心理层面上占有优势,再加上阿森纳状态企稳,近四轮联赛3胜1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阿森纳肯定会是更被看好的一方。

看点三:拉姆斯代尔能否继续保持零封

上轮联赛对阵布莱顿,枪手主力门将拉姆斯代尔延续了出色的状态,做出两次关键的扑救,力保城门不失。最近四轮联赛,阿森纳有三场完成零封,这与拉姆斯代尔的高光表现息息相关。根据统计,在本赛季英超联赛出场超过1次的门将当中,拉姆斯代尔的失球和时间的比率是最出色的,在拉姆斯代尔出场的情况下,阿森纳本赛季英超平均每360分钟才丢一球。然而,另一位门将莱诺的这项数据是本赛季英超最差的,莱诺平均每30分钟就丢一球,目前莱诺已经被彻底摁在板凳上。本场比赛,拉姆斯代尔能否继续保持零封,我们拭目以待。

赛前声音

阿尔特塔(阿森纳主帅):维埃拉是阿森纳传奇,我希望他能得到球迷的致意。在俱乐部最成功的时代,他常年担任枪手队长。很高兴看到他回到这里。作为主帅,维埃拉已经有了一些经验,他也对这个联赛非常熟悉。你可以看得出他的尝试,和他想为他球队带去的理念。我不知道他们会安排什么阵型,他们过去有一些不同的位置,同时使用了不同的球员,但大多的时候,他们会使用一些阵型。看看到时候比赛会发生些什么。

伤停报告

阿森纳:扎卡(受伤)、马丁内利(伤疑)

水晶宫:伊泽(受伤)、内森-弗格森(受伤)

预测首发

阿森纳(4-2-3-1):32-拉姆斯代尔/18-富安健洋、4-本-怀特、6-加布里埃尔、3-蒂尔尼/5-托马斯、23-洛孔加/7-萨卡、8-厄德高、10-史密斯-罗/14-奥巴梅扬

水晶宫(4-3-3):13-瓜伊塔/2-乔尔-沃德、16-约阿希姆-安德森、6-格伊、3-米切尔/23-加拉格尔、4-米利沃耶维奇、18-詹姆斯-麦克阿瑟/9-乔丹-阿尤、22-爱德华、11-扎哈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