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纽卡官方表示晕倒球迷情况稳定 凯恩雷吉隆送上祝福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0/18 17:28:14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23时30分,英超联赛第8轮,纽卡斯尔主场2-3负于热刺。本场比赛,有一位球迷在看台上心脏病发,主裁判在雷吉隆的提醒后暂停了比赛,经过治疗球迷被送往医院,目前身体状况稳定。

在比赛上半场第39分钟,看台上一位球迷疑似突发心脏病后倒地不起。热刺后卫雷吉隆发现后立即告知了主裁判安德烈-马里纳,随后主裁判吹停比赛。而热刺球员戴尔则跑向替补席,要求热刺队医带上心脏除颤器去抢救球迷。之后医疗人员对这位球迷进行了救治,并把他送入医院。

由于这一突发状况,比赛上半场的补时长达7分钟。之后纽卡斯尔俱乐部官方宣布:“纽卡斯尔俱乐部可以确认,在今天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的比赛中需要接受紧急医疗治疗的球迷目前已经送到医院,他的身体情况稳定,他接受了迅速及时的治疗。”

雷吉隆赛后表示:“我认为拿到3分永远是个幸福的时刻,但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那个球迷。他们告诉我,他的情况很好很稳定。我当时看到球迷们在挥手,一个人躺着,发生了紧急状况,我告诉主裁判,他停止了比赛。我认为现在一切都很好,100%快乐。我们去了更衣室,我看着那个躺着的球迷,我很紧张,因为我不喜欢看到那一幕。”雷吉隆还在推特上祝福了这位球迷:“足球不是最重要的,祝你早日康复。”

热刺队长凯恩在赛后表示:“我们首先想要祝福那位在看台上倒地的球迷。我们得知他目前情况已经稳定了,因此我们要感谢为他做心肺复苏的队医和球迷们。希望他没有事,所有热刺球员都为他送上祝福。”

热刺主帅努诺-桑托称:“当时雷吉隆和戴尔做出了本能且迅速的反应。现在我们知道这位球迷情况稳定,一切都好。看到这一幕令人不安,我们祝他一切顺利,并祝他早日康复。”而纽卡斯尔主帅布鲁斯也在赛后表示:“场上的每个人都应该获得称赞。感谢上帝,我听说这个人没事。这看起来是个好消息,我为他的家人们感到高兴。”

曾在纽卡斯尔和热刺都效力过的法国名宿大卫-吉诺拉担任本场比赛解说嘉宾,大卫-吉诺拉在2016年参加一场慈善足球比赛时也曾心脏病发作。大卫-吉诺拉表示:“球场内配发心脏除颤器至关重要,这能让他迅速接受抢救,而无需等待心脏除颤器。此外,我们都应该学习心肺复苏术,以便在有需要的时候互相帮助。”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