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娃娃脸杀手菲兹帕崔克本周有望实现美巡首胜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0/27 16:47:30

北京时间10月27日,27岁的英国人马修-菲兹帕崔克有个绰号叫娃娃脸杀手,本周他有望在百慕大锦标赛实现个人美巡赛首胜。

“我觉得挺有趣。被人称为娃娃脸是件好事,当然杀手仅限于高尔夫。”菲兹帕崔克两周前拿下了自己第七个欧洲巡回赛冠军,让他走出来上个月在莱德杯上三战全输的阴霾。尽管他自认在呼啸峡打得不错,不过遇到了状态更好的对手。“时隔一周复出就获胜,这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这一点,给了我一些信心。”

由于团队认为百慕大锦标赛更适合他,因此他换掉了休斯顿公开赛,菲兹帕崔克在英格兰谢菲尔德的哈勒姆郡高尔夫俱乐部长大。“你必须能控制住球,对我来说,我在英国长大,能适应大风,参加欧洲巡回赛也是一样的。这一点很重要。”

菲茨帕特里克本周开始了他在美巡赛上的第三个赛季。他有5次进入前10,连续第二个赛季进入联邦快递杯季后赛,并在联邦快递杯排名中排名第73。他在20场比赛中15次成功晋级,本赛季最好的成绩是在RBC 传承高球赛的并列第四名。他在职业生涯中已经通过美巡赛赚了700多万美元,但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一个美巡赛冠军入账。“我并没有真的输,我只是被打败了。我是有机会的。”

目前世界第26名和第24名帕翠克-瑞德是本次比赛排名最高的参赛球手,也是最被看好的夺冠热门。“如果不是这周,就是下周,无论在哪里夺冠,我都会永远记住这一刻,我要继续努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