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威金斯以暴制暴格林神挡拆 波特2记三分完成逆转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0/27 17:04:05

科尔在本赛季似乎夸的最多的不是库里,而是勇士队的深度和轮转阵容,他对于衔阶段勇士队角色球星的表现非常满意,这也会是本赛季勇士冲冠的重要砝码。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7日,勇士客场以106-98战胜雷霆队,这场比赛“勇士匪帮”大放异彩,威金斯拿下21分,格林拿下8分9篮板8助攻,而李拿下20分。

第一节勇士慵懒的前半段和开始猛醒的后半节形成鲜明对比,库里发挥的背后,是格林在内线不断策应和护筐的结果。而普尔在新赛季的表现已经征服勇士球迷,第一节见缝插针的两次突破让人印象深刻,凭借勇士整体的复苏,他们在一度两次落后雷霆两位数的时候迎头赶上。

但是在第二节球队再次陷入了进攻的麻烦,威金斯在外线失准,要知道本赛季威金斯场均2.3个三分球是生涯新高,虽然本场拿下8分已经是全队第二,但是勇士整体除了库里之外没有第二个强点去吸引包夹,库里一度陷入了包夹的麻烦,半场勇士只投中6个三分命中率只有28.6%。

威金斯在下半场刚开始增加了突破,开始杀伤雷霆的内线,这一招算是给勇士进攻端增加了威胁,一度追到了个位数。第三节中段,李在替补席异军突起。一个抛投命中之后,又接格林的传球投中三分,勇士靠着这几个人再次打出了小高潮追到了6分。而此时格林也送出6次助攻,本赛季格林依然是球队的组织核心。

不得不说威金斯在第三节的小爆发,虽然没有远投,但是凭借自己的运动能力和天赋,给了雷霆很大伤害。雷霆在这场比赛给勇士带来的压力就是靠着自己的运动能力,而在勇士可以找到“还施彼身”的最好人选就是威金斯了。格林第三节和库里几次绝妙的挡拆配合,也一度引爆雷霆客场,第三节3分钟,库里和格林连续挡拆做背后传球,真的是太默契。而格林在内线自主进攻,在本赛季有了长足的进步,甚至开始逼近夺冠那几个赛季的水准。

所有人都知道,当格林进攻好的时候,勇士很少输球。第三节最后2分钟,李再次投中底角三分,追到了1分,单节勇士硬是完成了15分的逆转。而在第三节最后1分钟,重新上场的波特上来就连续投中两个三分,勇士的替补匪帮在这一节全面开火,单节轰下36分。普尔这场比赛还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却依然在防守端送出了一次全场最佳的追帽防守。

行至末节最后7分钟,雷霆追分时优势威金斯,在内线完成暴力进攻,普尔也找回了手感连续两次一条龙突破,特别是第二次从右侧持球,完成了左右换手上篮,勇士凭借强大的替补实力始终压制雷霆的进攻。比赛最后5分钟雷霆已经追到4分,安德森投中关键三分,算是扑灭了雷霆最后一次反扑。最终勇士在客场完成大逆转,继续自己强势的势头完成4连胜。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