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张玉宁阿兰洛国富或组国足三叉戟 武磊不出意外肯定占据首发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1/10 18:07:37

至少在国足中锋张玉宁看来,自己和队友已经为与阿曼队的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一定会把之前所有付出的努力和心血统统汇聚在一起,包括所有人在经历了这么多的困难之后,大家一定会团结一心,去打好(与阿曼队的)第一场比赛。”

当地时间11月9日晚上,国足进行了在沙迦的第二堂室外训练课,由于第二天要前往中阿之战的比赛场地踩场,赛前最重要的针对阿曼队的技战术演练以及人员安排,也都放在了这次训练当中,而进攻自然也就成了重中之重。

从目前情况来看,与阿曼队的比赛中,李铁很有可能会延续在国内与深圳队踢热身赛时的用人和思路,在前场排出由张玉宁、阿兰和洛国富组成的进攻“三叉戟”。尽管外界一直不太认可李铁对于国足阵中几名归化球员的使用,但是在他看来,自己绝对没有“为了用谁而用谁”:“教练组一直在利用科技手段对球员各项身体数据进行实时监测,相信没有谁比我更了解这个球队的情况,也没有人比我更想赢下比赛。不管是哪位球员,只要他达到比赛要求,能够帮助到球队,我都会毫不犹豫地派他上场。”

与深圳队的那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的洛国富和阿兰两名归化球员都取得了进球,而且阿兰的进球发生在全场比赛第85分钟时,由此也可以证明,他的体能没有什么问题,完全具备了打满90分钟比赛的能力。对于自己的两位搭档,前两场比赛中坐稳了国足主力中锋位置的张玉宁也非常认可:“我觉得他们一直在很努力地进行训练,比赛中也很投入,只要不停地在场上付出,我觉得进球总归是会来的,也会有回报的。我觉得阿兰和洛国富现在做得很好,我与他们之间的配合也会变得更有默契。”

至于武磊,则是国足进攻线上的一个变数,组成新的“三叉戟”。不出意外的话,武磊肯定会占据国足首发阵容中的一个主力位置,并且作为张玉宁的“僚机”,利用他的抢点和跑动能力,寻找射门机会;而在球队需要反击的时候,他的速度和突破,也将成为国足为数不多的能够打出去的那只“拳头”。与此同时,既能打中锋也可以打边锋的阿兰,在张玉宁回撤或者拉边扯开空当之后,可以移动到中路,利用出色的个人能力,担负起进攻“桥头堡”的重任,与武磊或者洛国富进行配合,持续冲击阿曼队的防线和球门。

“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战胜阿曼这个对手。”这是张玉宁的心愿,同样也是李铁和国足所有队员的心愿。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