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林茨公开赛王欣瑜豪取一日双胜 掀翻美网冠军进八强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1/10 18:20:52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中国球员王欣瑜在当地时间星期二的奥地利林茨公开赛上创造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她在女单第二轮的比赛当中以6-1、6-7(0)、7-5爆冷击败了赛会头号种子、美国网球公开赛新科女单冠军艾玛-拉杜卡努。

“我真的感受到了这里的激情。”来自于深圳的20岁小将在获胜后说道,“这也是我第一次来这里。我真的很喜欢参加这项比赛。”

这场失利为拉杜卡努的突破性赛季画上了糟糕的句号,在此期间,她于当地时间9月份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上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女单冠军。

王欣瑜的开局非常火爆,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内就赢得了第一盘,她强势的接球迫使艾玛-拉杜卡努犯了许多错误,王欣瑜则保持了超过85%的一发得分率。1/4决赛当中,王欣瑜将挑战赛会8号种子、美国名将里斯克。

“我觉得这是一场非常高水平的比赛。”艾玛-拉杜卡努赛后表示,“我觉得王欣瑜打得非常好,尤其是第一盘。当一切都按照她的方式进行并且她打得非常好时,我为我尝试重新掌控比赛(拿下第二盘)的表现感到自豪。”

随着赛季结束,当地时间星期六年满19岁的英国人已任命德国人托本-贝尔茨 (Torben Beltz) 作为她的新任主教练。

同样是在当地时间星期二的女双比赛当中,王欣瑜与同胞郑赛赛搭档,以7-5、6-0的比分击败了奥地利组合辛娅-克劳斯/朱莉娅-格拉伯,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俄罗斯组合叶卡捷琳娜-亚历山德罗娃/亚娜-西齐科娃。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