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伍兹或3周后重返赛场 携子查理参加PNC锦标赛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1/26 15:56:22

北京时间11月26日,今年2月,泰格-伍兹在洛杉矶遭遇惨烈车祸,上周末他发布了自己的首个挥杆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轰动。这位15届大满贯冠军在事故中腿部、脚部和脚踝严重受伤,现在可以他不用拐杖行走,甚至可以击球,让人欣喜。

伍兹这段在网上疯传的挥杆视频被观看了数千万次,人们纷纷开始猜测他是否以及何时会重返赛场。现在看来2022年4月的美国大师赛极有可能,还有就是7月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具有历史意义的、第150届英国公开赛。然而,人们可能最快在三周内就能看到伍兹现身赛场了——PNC锦标赛。

PNC锦标赛是为大满贯冠军与其家属设计的比赛,去年伍兹和儿子查理在PNC锦标赛上并肩作战,处子秀就获得第7名。据报道,该赛至今都为伍兹二人组保留了一个名额,知情人士告诉外媒:“现在还不是时候,我们可以很晚做决定,阵容将在一周内完成。”目前有18支球队确认参加PNC锦标赛,还有两个空位。

伍兹如果参赛,基于他的身体状况,他应该需要一辆高尔夫球车,不过他的出现肯定他会给比赛带来的巨大宣传效应。去年首次和儿子一起参赛时,伍兹非常高兴,“我无法用语言来描述。我们能够一起经历这件事,对查理和我是一辈子的回忆。”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