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摩拜王晓峰回应贪腐传闻:造谣 已采取法律行动

来源:新浪网发布时间:2017/5/11 22:59:58

5 月 11 日,摩拜 CEO 王晓峰在微信群中回应关于其涉嫌贪腐的传闻,称对方造谣,并表示已采取法律行动。摩拜公关负责人黄雪也发表回应称:“恶意诽谤,此事涉嫌刑事犯罪,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近日,有网友在知乎“如何看待摩拜单车的成本高达 6000 元”这一问题下,如此回答:

“胡玮炜、王晓峰、夏一平用投资人的钱洗钱,贪污上亿,每辆车拿 100 回扣,车锁 40,车 60。今年春节每人分了几千万,摩拜无锡厂长徐洪军也拿了 2000 万,都是直接拿的现金。现在知道为什么摩拜说自己车贵了吧? 之前王晓峰被 Uber 开除,就是因为拿用户资料去卖钱。”

对此,摩拜声明如下:

我们注意到,在某共享单车公司昨日被多家权威媒体曝光存在大量贪腐行为后,今早有个别自媒体和社交平台开始散播所谓‘知乎网友爆料摩拜单车创始人贪腐’的谣言。

摩拜单车郑重声明:这些谣言纯属捏造事实、恶意诽谤,已涉嫌刑事犯罪,目的是散播虚假消息,混淆视听,误导媒体和舆论。我们对这种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已掌握充足证据。

摩拜单车呼吁所有行业参与者聚焦于产品、技术和服务,让自行车回归城市、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本文 摩拜王晓峰回应贪腐传闻:造谣 已采取法律行动来自 动点科技.

推荐阅读

看不见的战线:向海问药,青岛企业拿下科技“智”高点青岛与海洋的缘分,总是妙不可言。6月19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23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现场,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与逢时科技正式【详细】

一加手机史上超大购机优惠,10亿福利礼包大放送!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期间,一加推出新机开赛季游戏礼包,一加 10 Pro新购机用户在游戏中心活动页即有机会领取新机兑换券、一加 10 Pro胖达白、swit【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