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老板净水机J382:三重过滤,守护“纯真”水质

发布时间:2017/12/29 9:28:03

家庭用水最要紧的就是安全卫生,但即使是厨房里的自来水,也有可能会因为工业废水流入、自来水管年久失修、储水箱清洁不到位等原因而被污染。尽管把水烧开可以消灭部分细菌病毒,但依然会残留杂质,这些未经过滤的水隐藏着看不见的危险,长期饮用会对健康造成威胁。

选择老板净水机J382,守护“纯真”水质,为健康保驾护航。

微滤加超滤,安心过滤三步走

净水机的核心就在于过滤技术,目前的过滤技术一般分为四种:微滤、纳滤、超滤、反渗透。微滤精度不高,一般在0.1~30微米之间,一般在净水机的前置装置中采用;超滤是目前最主流的净水技术,精度在0.01~0.1微米之间;纳滤能截留纳米级(0.001微米)的物质,但这一技术尚未成熟,暂时没有进入推广阶段;反渗透技术过滤精度最高,可达0.0001微米,能满足人们对“纯水”的要求。

了解各项过滤技术的基本情况后,用户会更理解为何老板净水机J382是一个合适的选择。该款净水机采用三重过滤技术,第一重过滤,选用了紧密结实的PP棉,将泥沙、红虫、铁锈、毛发等杂质拦在门外,有效防止因自来水管年久失修造成的铁锈残留等物带来的污染。作为前置处理器,第一重PP棉能够有效保护后续的超滤膜,延长整机的使用寿命。

老板净水机J382的第二重过滤技术,选用美国进口“KX活性炭”,可除去水中的一些不可见物,如二氯乙烯、漂白粉、农药、余氯、臭味、异色以及致癌物三氯甲烷。

前两重过滤采用的都是微滤技术,而第三重过滤选用进口UF超滤滤芯,是老板净水机J382的核心过滤步骤,属于超滤技术。第三重过滤不仅能过滤掉细菌、病毒、大分子有机物等有害物质,阻止工业废水污染带来的危害,还能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一些矿物质元素。同时老板净水机J382可以实现冲洗与反冲洗,不易造成堵塞,能达到持续的过滤效果,使用寿命相对较长,性价比更高。

正是这三重过滤技术,为用户的饮水健康筑起了三道城墙,将自来水变成山泉般的矿物质水,让水回归纯净,让用户放心使用。

食品级材质,避免二次污染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净水机的滤芯技术不过关,反而有可能造成水源的二次污染,不仅无法产出净水,还会加重污染。因此使用净水机时,一定要注意滤芯的使用期限,达到使用期限后及时进行更换。

同时,滤芯本身的材质也会影响使用效果。凡是与水直接接触的部件,老板净水机J382均采用食品级优质安全材质打造,在保证过滤效果的同时,避免零部件生锈对水源造成二次污染。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为了使用户在烹饪时不受油烟问题侵扰,老板电器特别推出油烟机67A3。该款油烟机配备212mm大直径,162mm加长叶片大号风轮启动大吸力,风量瞬间可达19m³/min,更有360Pa强劲风压,冲破烟道阻碍,畅排油烟;大风轮采用不等分竖置摆放设计,形成左右风压差,左右双侧进烟,达到速排速吸的效果,打造无烟的厨房环境。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