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叭叭速配成功拿下160辆新能源货车订单 成交额破千万

发布时间:2017/12/29 11:03:05

进入2017年末,叭叭速配新能源货车成交金额突破一千万,可谓是新能源车销售界的一匹黑马。在深圳物流业转型升级的加快和清洁能源战略的推动下,相关产业纷纷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步伐。随着交通部、发改委、工信部等14个部门联合发布《促进道路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的发布,有望引起新一轮新能源物流车热潮。叭叭速配是从深圳诞生的全国互联网物流品牌,一直立足为物流从业者做贡献。这次迎合新能源货车的推广,又为深圳物流企业带来一波福利。

 

叭叭速配为深圳城市物流引入军工标准的新能源货车——电牛二号。外观轻盈,整车小巧,长宽高为4.3*1.6*1.9米,货厢空间达到3.5立方米,载货量可装一吨左右,续航高达260km,时速可达85km/h,采用智能化管理系统,通过车载移动终端对车辆的所有参数进行实时监控,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解决城市配送最后一公里难题。与此同时,还可根据客户使用需求制定多种租赁方案,租赁手续简单便捷,车辆使用成本低,纯电动物流车百公里耗电费用只是传统燃油车辆的五分之一左右。资金投入小、车辆管理便捷,同时还能享受优质的服务,为用户省钱省心。

 

城配市场当前需求巨大,而实际运力却明显不足,一线城市尤甚。随着城市产业布局的调整、现代消费方式不断升级,电子商务技术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城市工商业发展模式日趋多元。小批量、多频次、时效性强的直接配送、住宅配送以及“门到门”配送需求日益增长。互联网物流平台叭叭速配以城际物流运输为主线,生长于鹏城深圳,必将响应号召为深圳的城市配送尽一份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