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快手最美跆拳道女孩:多面“倩哥”

发布时间:2017/12/29 11:36:53

灵动的步伐,带出风声的旋风踢接后旋踢,又准又有力的将陪练手中的木板踢成两段,完成这一套英姿飒爽动作的是一位年轻女孩——廖倩(跆拳道倩哥)。这个有些男孩子气的小姑娘非常招网友们喜爱,直爽的性格,配上幽默的话语,让老铁们经常在捧腹大笑之余亲切的称呼她为倩哥。

现实生活中,廖倩在作为运动健将级国家运动员廖倩时,她是2016年全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冠军和2017年全国竞技空手道锦标赛冠军。运动员廖倩可谓是光环满满,年纪不大还在武汉体育学院就读的她就已经是空手道一级裁判员、初级教练员以及跆拳道中级教练员。

训练中和赛场上的廖倩

比赛时的廖倩是严肃认真、全力以赴的,她沉着冷静,伺机而动,抓住对方的破绽和弱点便不松口,利用她精湛的技巧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打败了一个个同样优秀的对手,拿下了一场场艰险的比赛,获得一尊又一尊金灿灿的奖杯。

当然,所有的荣耀都要有与之匹配的付出。艰苦的训练在日积月累的重复之下,已然成为了廖倩可以轻松应对的日常,经常可以看到跑完五公里满头大汗还在气喘吁吁的廖倩却仍轻松的和老铁们开玩笑,说一切为了减肥再来五公里也不是事。

高强度的训练和一场场的赛事,让廖倩的腿上旧伤未愈就添了新伤,但是她并未抱怨什么,反而觉得是成为运动员的路上无法避免也不可磨灭的勋章。

而小女孩廖倩则是不同的。褪去了赛场上的奋力拼杀,她依旧是一个21岁的花季少女,长相秀气又透着几分甜美的她可谓快手中当之无愧的最美跆拳道运动员。

生活中的廖倩

比赛之余,小女孩廖倩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麦霸”,人美歌甜,每一个唱歌的视频随便就有几万的点击量,偶尔在快手上公布了几张艺术照的廖倩更是被老铁们大赞温婉可人。

不过,最被大家所熟知的仍是倩哥“男友力”的一面,除了会发布一部分跆拳道教学视频,倩哥还会教一些切实可用的女孩子防身的小技巧。与师兄师弟打成一片的倩哥经常拿他们当作“教学对象”,有时身材高大的师弟们也不是技术娴熟的倩哥的对手。看着这样生龙活虎的倩哥,老铁们也经常发愁她的个人问题,可能未来男朋友的安全就得靠她保护了。

无论是时间的烙印还是成长的代价,生活给予我们不同的面孔去面对不同的艰险或幸福,没有绝对的自我,每一副不一样的面孔都是不同情绪的分支,都值得纪念和回忆,在快手日均视频上传1000万条,单人日均使用超过60分钟的传播量中,千人千面的大量故事给予我们找到共鸣的更多机会。正如快手科技CEO宿华所说,“无论你是开拖拉机还是法拉利,快手都会同等记录。”在这样一个亲民的国民短视频平台上,七亿注册用户都可以像倩哥一样展现多面的自己,在快手平台的见证下褪尽铅华,留下生活最本真的美好。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