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哈罗单车来了,首个登陆纳斯达克大屏的共享单车品牌

发布时间:2018/1/4 9:43:22

  北京时间2018年1月3日,哈罗单车与海尔、威马汽车、魅族等中国蓝微成员品牌集体登陆在号称“世界第一屏”的纳斯达克大屏。对于哈罗单车来说,这是首次代表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共享单车的符号,向全世界展现创新的风采。

  

  

  哈罗单车是一家基于智能大数据平台、实现车辆无桩停放的科技出行公司,其致力于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的理念渗透到日常生活的出行领域,无论在产品,还是运营方面,都体现了“中国智造”的精髓。

  对于共享单车来说,创新点源于“共享”,从技术上讲,为了摆脱对“桩”的依赖,哈罗单车通过运用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加装了可以进行人车互动的智能锁,让用户只凭一部手机扫码就能随时随地取车还车。智能锁是哈罗单车的核心部件之一,这是中国人针对共享单车的创造性发明。马蹄形智能锁,内置了一个锂电池,为开锁关锁和GPS供电。为了给锂电池充电,是一块嵌在车筐底部的太阳能板。这些都是针对共享单车涌现出来的个性化创新设计,无疑是对传统自行车的巨大颠覆。

  

  纳斯达克大屏上打出的“好骑”标签,是哈罗单车始终贯彻的设计理念。目前市场上数量最多的哈罗单车3.0版车辆采用全铝合金车架,搭配人体工学可调节真空一体坐垫,车辆更为轻便舒适,0.99秒极速开锁,力求用业内性价比最优的成本生产出最好的车辆。得益于优质的设计理念,哈罗单车在市场中也是一路高歌,

  

  2017年12月27日,哈罗单车宣布完成10亿元人民币的D2轮融资,由复星领投、GGV跟投,就在不久前的2017年12月4日,哈罗单车刚刚宣布完成D1轮3.5亿美元的融资。

  2017年10月,哈罗单车与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合并。哈罗单车CEO杨磊出任新公司CEO。哈罗单车也借此与蚂蚁金服、深创投、永安行等成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更强的资本和股东支持下,发展进一步提速。

  2017年6月份至今,哈罗单车一直在布局立体化、智能化的大出行生态平台:依托共享单车及海量的骑行大数据,确立“3510”大出行战略,构建“4+2”(两轮+四轮)业务模式,这一模式也率先在东营落地。截至2017年12月22日,哈罗单车已经进入150多个城市,注册用户达8,800万,日订单超1,000万,同时还进入了140多个景区。

  

  时代广场是纽约的标志性地区,一向是全球顶级品牌热衷的秀场,也是全球人流量最高的广场商圈,号称“世界的十字路口”。在纽约时代广场上千块广告屏中,纳斯达克面积最大、影响最广,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化企业,都曾在这块屏幕上向全球市场“亮相”。哈罗单车与其他蓝微联盟成员在这次的集体亮相中沉淀了自己,也沉淀了高粘度的社群集群,为企业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这也是哈罗单车以及整个蓝位联盟2018年别样开始的出发点。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