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优酷《歌手2018》1月12日全网首播 带你体验纯享版歌手

发布时间:2018/1/4 9:43:41

 际遇有时,感动无限,在音乐中兑现所有人生。备受期待的金牌音乐节目《歌手2018》定档1月12日在优酷全网首播。据悉,在本季节目中,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GAI(周延)、张天首发上阵,一场有着世界级高标准的听觉狂欢盛宴即将拉开帷幕。作为联合独播平台,优酷将带来一场纯享版《歌手2018》! 

 
    优酷《歌手2018》首发阵容曝光 Gai、“结石姐姐”重磅加盟
    自《歌手》开播以来,每位歌手都在这个舞台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闪光时刻,带给网友不一样的音乐体验。在首发阵容中,除了此前网传的汪峰、李圣杰、张韶涵、李晓东、张天之外,欧美歌手Jessie J以及最近大热的嘻哈歌手GAI也确认加盟本季节目。对于这样的豪华版首发阵容,网友也纷纷表示,“这条争夺歌王的征途没那么简单”。不仅有无数经典歌曲傍身的汪峰、李圣杰、张韶涵的加入,还有以本季黑马之姿加盟的港坛新人张天,以及曾是老牌歌手里的风云人物李晓东,每一位都是实打实的唱将。


    而《歌手2018》中,除了有国内知名的主流歌手外,首位欧美唱将Jessie J和首位嘻哈歌手GAI的加盟,也让歌王之争显得愈发扑朔迷离。一个是有着“魔力高音”美称的国外重磅歌手Jessie J,她还曾担任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和闭幕的表演歌手;一个是有着自己独特风格的嘻哈歌手GAI,西南官话与古诗韵律的结合成就了他独树一帜的中国风嘻哈。这二人的加盟,不仅更好的诠释了音乐无界的包容与多元,也让网友更为期待本季《歌手》将带来的全新体验。

 
    优酷扩员欢歌节目矩阵 助力《歌手2018》未播先火
    在2017年优酷秋集上,优酷就已提出要将节目类别细分为“欢歌笑语谈恋爱、萌娃爱豆秀新奇、潮流生活泛文化”三大矩阵,此次《歌手2018》在优酷的上线,也为优酷欢歌节目矩阵注入了全新血液。此前,优酷就曾上线过《中国新歌声》、《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快乐男声2017》等欢歌类节目,通过优酷自身的节目运营能力和多种玩法,充分发挥欢歌类节目的势能,为网友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音乐体验。


    事实上,优酷的超强运营能力也将延续到此次的《歌手2018》上。早在定档之前,优酷已在微博发起投票,邀请网友选出“你最期待哪位歌手的精彩表现”,助力节目的未播先火。投票一经发起,就吸引了万名网友积极参与,网友纷纷为自己喜欢的歌手投票打call。据悉,此次《歌手2018》将于1月12日在优酷全网首播,届时优酷还将推出纯享版《歌手2018》让网友获得不一样的音乐体验。1月12日起每周五,看歌手来优酷,一起见证歌手们的蜕变之路!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