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健康生活,三星给你纯净舒心的绿色未来

发布时间:2018/1/4 10:45:14

澄澈的蓝天,自由呼吸的空气,这是生活在污染日益严峻世界中的人们共同的呼唤。如今,环境污染已成为世界各国亟待解决的头等大事,众多企业也投身环保事业之中。在这些科技企业里,三星一直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从产品设计到生产出售的每个阶段都在以绿色环保的态度,减少对自然的伤害。

为了让绿色时刻围绕在消费者身边,三星通过研发和质量管理等多个部门的合作与不懈努力,开发出环保性更高的材料。三星电视的遥控器、说明书、包装袋等都采用产自巴西的甘蔗生物塑料,包装盒更是全部使用100%可再生纸,例如,Galaxy S8在其内包装托盘和充电适配器中使用回收塑料,手机盒的是由再生纸制成的,而其包装和手册则用大豆油墨印刷。据测算这些措施能降低25%的温室气体排放。

使用环保材质的三星Galaxy S8

除了在材料上选择上以绿色环保为主外,能效的可持续性是三星考虑的另一个重要因素,三星推出的QLED电视采用全球顶尖的环保无镉量子点技术,节能同时不对环境造成污染;Galaxy S8的快速充电充电器采用低空载功耗,与此同时三星还对其充电效率进行了优化,以更少电能充满手机电量。正是基于三星不断以科技创新保护环境,因而三星的产品在世界各地的众多国家都获得了生态标签。例如,Galaxy S8获得了包括UL(美国),Carbon Trust(英国),Vitality Leaf(俄罗斯)和Selo Colibri(巴西)的EPEAT和ECOLOGO金牌认证

Galaxy S8获得了众多国家的生态标签

三星在产品上对绿色环保的重视,也源自于“生态、环保、健康”的公司理念。在过去几年间,三星开始为其旗下的智能手机进行生命周期评估(LCA),即用此种方式评估12个产品可能会对环境造成的潜在影响,比如产品从设计、制造、购买、使用再到报废处理的每个生命阶段,可能会导致的全球变暖、海洋酸化、臭氧层耗尽等问题。此项技术于2015年首次在Galaxy S6和Galaxy Note5上实现,今年新推出的Galaxy Note8上也同样配备了此种技术,经LCA评估,设备在制造和报废时对环境的影响最大,三星将会把重心放在提高能源效率和减少设备供应链排放上,从而降低一款产品的诞生对环境造成的巨大影响。

除了在产品上进行环保创新,三星更是身体力行践行绿色事业:2014年,为响应国家对环保政策和改善空气污染需求,三星全线升级员工班车为环保客车;三星电子德国公司的54名员工用当地社区做志愿清洁的方式,来庆祝由黑森州环境部命名的"清洁工作日";三星电子泰国公司在世界环境日期间,协助拓宽了三星工厂区后面的运河区域,另有70名员工参加了运河周围的垃圾收集活动。

为保护环境,三星班车全线引入环保车

当绿色和环保成为世界性的主题时,三星以身作则践行绿色经营理念,领跑绿色科技创新,将绿色和环保送到每一位消费者手中,用绿色科技,保护蓝色星球。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