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老板洗碗机W701,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洗碗机

发布时间:2018/1/4 14:09:35

“洗碗机已成为我国家电行业销售增速最快的品类,”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指出,中国厨电市场有望突破千亿元规模。虽然增速飞快,但与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相比,我国洗碗机市场普及率仍旧相当低,仍不足3%。

洗碗机一直没有在中国得到普及,虽然有消费水平和观念等方面的因素,但根本的原因是一直以来缺少一款真正适合中国人使用的洗碗机。

老板洗碗机W701的研发者并没有直接照搬国外洗碗机的模式,而是从中国厨房应用场景出发,潜心研究中国人饮食习惯和烹饪方式,烹饪后的清洗需求和使用习惯,并结合中国厨房普遍窄小等特点,研发出专为中国厨房定制的专业洗碗机。

人性化设计,为中式厨房而生

中国厨房普遍面积狭小。对此,老板洗碗机W701采用嵌入式设计,有效减少厨房空间占用率。其抽屉式的设计符合人体弯腰高度,更方便拿取碗碟;抽屉式全包围设计,使餐具放置更安全。

该款洗碗机兼具大容量、小体积的特色,能装下6套标准碗筷,即使锅具清洗也不在话下,能够轻松满足一个六口之家的洗涤需求。一餐一洗,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习惯。

不仅如此,洗碗机的碗架可不同角度灵活调节,完美匹配各式餐具需求。其活动杯架可直接扳动放置或收起,方便取放下层餐具。专门放置叉子、勺子、筷子的刀叉篮更显人性化。

老板洗碗机W701创新设计五大智能清洗模式,专为多样化的中国厨房定制。根据碗筷的油污程度选择不同的清洗模式,省时省力又节水。

中餐重油,碗碟总是不易清洗。对此,该款洗碗机配备三层滤网,有效过滤大的食物残渣,通过强力水泵将残渣与污水排出,避免堵塞出水管。

360°全面鲸洗,洗碗干净更省水

有人认为洗碗可以顺手洗,没有必要买洗碗机;也有人觉得洗碗机洗不干净,而且费水。老板洗碗机W701专为中式厨房而生,破除人们对洗碗机的刻板印象。

中式洗碗步骤繁琐,而且手洗平均温度最高不超过40℃,并不能彻底洗净油污。老板洗碗机W701的涡流式喷淋臂可扩大喷射面积,15个喷淋孔喷射出的高温高压水流对餐具表面进行360°全面冲刷,辅以专用的洗涤剂对餐具表面油污进行彻底分解,将餐具洗得非常干净,相比手洗使用抹布容易滋生细菌,洗碗机的洁净度、杀菌效果更胜一筹。此外,该款洗碗机配备烘干系统,干燥餐具和机体,轻松杜绝细菌二次滋生,呵护家人健康。

有消费者认为,洗碗机非常费水。其实,洗碗机不但不废水,反而比直接用手清洗更加省水。经测试,在餐具数量和油污程度都相同的情况下,手洗用水量为25L,而老板洗碗W701快速模式的用水量为8L。两者一比较,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洗碗机更加省水。

现在正值冬季,每次洗碗都要经历一番“冰寒彻骨”,双手冻得发麻。水温过低不利于去除餐具表面油污,而且低水温、洗涤剂还会对双手造成双重伤害。拥有一台老板洗碗机W701,就可以轻松告别凉水和洗涤剂,呵护双手。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时下,智能化的产品越来越受欢迎。老板烤箱R026用创新科技诠释“不思烤,就很好”。在烹饪美食前,用户只需打开ROKI智能烹饪系统,选择合适的模式,只需等待片刻,美味就能出炉。值得一提的是,该款烤箱还采用1℃精焙设计,智控每一度,烤出好味道。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