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矩阵设计与赣州市政府协同共建赣州工业设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9 11:14:12

2018年1月4日,深圳市矩阵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正式落户赣州,与赣州市工信委及江西理工大学共同成立赣州市工业设计中心。协同共建,建言献策制定产业发展政策,带领赣州工业设计行业良性发展。4日上午八点,赣州市工业设计中心(基地)授牌仪式暨促进工业设计发展政策宣贯会在赣州国际企业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世文、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蓝赟、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郭声琪等出席。

矩阵设计将联动赣州市制造业与深圳等地科技类企业,实施“工业设计引领计划”,帮助赣州市工业企业提升产品附加值;并结合赣州市本地文化特色,设计研究相关文化产品,打造赣州市特色的文创名片,推广赣州名城,加速创新打造具有赣州地域特色的“名城、名牌、名品”!

矩阵工业设计创始人闫岩在授牌仪式上发言

深圳市矩阵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于2014年,公司总部及核心团队位于深圳。经过近4年的高速发展,矩阵工业设计已成长为国内最具专业性及竞争力的工业设计机构之一。2016年至今,一直被评为“深圳工业设计十佳公司”。并且在东莞、上海、北京等地相继成立了分公司及办事机构。在2018年初,矩阵工业设计又一次开花结果,落户赣州。通过不断的创新,矩阵多次获得红点、IF、红星等多项知名的国际奖项。同时,作为国内最具创造力和竞争力的设计机构之一,也屡次担当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创业大赛评委、深圳市工业设计职业技能竞赛总评委、京东金融首批合作的两家工业设计机构之一。

市领导参观矩阵工业设计(赣州)展厅

矩阵工业设计坚持以客户为核心,致力于在工业设计、产品战略、产品落地、供应链整合、品牌搭建、品牌推广、融资渠道、产品通路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创新服务。传统意义上对工业设计的理解就是造型设计、外观设计等传统设计功能体现,矩阵远远不止这些。矩阵的到来也将让大家从新认识工业设计。我们处于这个行业,必当全力为企业提供服务。在这个快速变革的时代中,用我们的专业为企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帮助工业企也转型升级,帮助创业企业从0到1。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