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哈罗单车新年开锁送祝福 暖心互动实力圈粉

发布时间:2018/1/9 15:23:57

新年伊始,业内对于共享单车“第三极”哈罗单车的“弯道超车”仍然津津乐道,一月内两次融资的话题热度尚未散去,在入驻的150多座城市里“试水”车锁语音“云更改”,哈罗单车再一次成功吸引用户“眼球”。

  元旦期间,用户每一次成功解锁哈罗三代及更新款的单车后都就会听到“哈罗2018,新年快乐”的祝福,暖心语音除了在寒冷的冬天为用户送去一丝温暖、体现哈罗单车对用户的人文关怀,也有利于提高用户在冬季的骑行意愿。

  

  据哈罗单车智能锁专家甘岭介绍,哈罗单车能够在较短期间内实现全国运营车辆的语音更换得益于后台语音管理功能。为实现大批量单车的语音更迭,工作人员会先从云端发布语音更新指令,智能锁在接到语音指令后会按照要求,从云端下载提前录入好的语音内容,语音内容会被保存在车锁内置的记忆卡中,MP3格式的语音内容最多可支持播放数分钟。

  依托OTA技术,智能锁远程无线升级不再是空想,播放内容可在数据后台进行“云更改”。值得一提的是云端最多可以同时提供8种不同的语音录制内容,以满足不同地区的个性化语音定制需求。

  另据甘岭介绍,不同于其它单车车锁,哈罗单车的语音播放功能主要是通过内置MP3实现的,而非音色单一的蜂鸣片设置。声音更为清晰,还可语音播报预警提示,比如,提醒用户“别摔倒”、“锁没锁好”等,在预约车辆后会向用户发出“我在这里、我在这里”之类的人性化提醒。

  

  人性化的语音功能其实只是哈罗单车注重用户体验、注重粉丝交流的缩影,近期哈罗单车线下活动运营可谓“大招”频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哈罗单车联合洛阳交警个性化定制“洛阳交警提醒您,文明骑行、规范停车”的开锁语音,提醒用户文明、安全出行;哈罗单车联合美拍在上海、南京、武汉、长沙、杭州和厦门6个城市举办了#一骑麋鹿舞#线下圣诞舞,与粉丝用户双向互动。

  伴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元旦“祝福语音”又紧随而至,这背后体现了哈罗单车一以贯之的对用户骑行体验的关注。对细节体验的持久把控也很好地说明了哈罗单车缘何能在共享出行红海市场中脱颖而出。毕竟,单车企业直面的是用户出行问题,好的用户体验才是企业造血的根基,“得用户者”方能在资本的湍流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