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杉帝科技与美国浙江创新中心达成合作 促智能制造技术进军美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8/1/10 14:24:56

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1月8日消息,杉帝科技(3D THX)与美国浙江创新中心(ZJ Future)在美国旧金山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双方将在智能制造领域展开多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中美两国制造业在智能制造领域的交流与发展。

图:美国浙江创新中心总裁冯俊峰(左)与杉帝科技CEO虞洋(右)签署战略备忘录

据了解,美国浙江创新中心将协助杉帝科技在美国推广其先进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开拓美国制造业市场,搭建中美智能制造交流服务平台,同时,也将为杉帝科技引入美国先进的新兴材料打印技术、人才及合作伙伴提供一系列的支持。杉帝科技则利用其在国内智能制造领域的巨大影响力,扩大美国浙江创新中心在国内传统制造业的影响力,为引进潜在客户及投资者。

杉帝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智能制造服务商,主要通过三维云智造服务线上平台以及线下整体快速成型技术,为客户提供智能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利的产品原型及设计服务,助力中国传统制造业实现转型,走上中国智造的道路。

2017年11月,杉帝科技宣布获得央企重点光谷联合产业集团千万元战略投资,目前,杉帝科技已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达成了合作关系,其中包括中电科、吉利汽车、通用电气GE等。更值得一提的是,杉帝科技还与浙江大学等数十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建成了4家智能制造打印技术实验室,重点探索新兴材料打印技术、复杂条件下的组合材料打印技术等,并已取得了诸多突破性进展。

美国浙江创新中心作为浙江省和杭州市在美国的窗口。中心定位为浙江与美国间集科技创新交流、跨境投融资、教育培训、国际运营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平台。美国浙江创新中心以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连接中美创新发展的桥梁,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对接中美高新科技领域资源,宣传引进高新科技潜力项目,提供联合办公空间、国际投融资、企业运营指导等服务,为浙江以及全国企业,打开通往美国硅谷的直通车,面向国际顶尖科技领域的窗口,降低企业在美创业风险和成本,催化科技创新,加速企业发展与成长。

杉帝科技CEO虞洋表示:“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中国的制造业正在从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产技术上发生一系列的改变,并对整个世界制造业的格局发生新的影响。杉帝科技作为中国传统制造业的变革者,为500强企业在内的400多家企业完成了超5000个订单,帮助他们将产品研发时间平均缩短80%以上,节省了大量的创新创造成本。杉帝科技所拥有的全行业完善解决方案、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技术及平台上的优势,将成为其进军美国制造业的核心竞争力。”

美国浙江创新中心总裁冯俊峰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走出国门影响世界,浙江美国创新中心作为浙江省在美国的窗口,希望未来能为更多的中国企业在美国提供跨界融合、促进互补、合作共赢的机会,帮助中国制造业及高科技企业实现更快的科技成果转化,加速企业及行业的发展。

可以说,制造业的智能制造是大势所趋,杉帝科技正通过新的模式将设计研发和生产结合,助力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成为了中国制造2025的重要力量。此次与美国浙江创新中心达成合作备忘录,进入美国制造业市场,也恰恰说明了杉帝科技对其所掌握的核心技术、完善解决方案所体现出的技术优势。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