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继续领跑企业服务--八百客CRM斩获中国IT风云榜信赖产品奖

发布时间:2018/1/10 14:49:10

1月9日消息,2017年12月19日,中国IT风云榜公布八百客作为中国企业云计算和SaaS(软件即服务)市场和技术领导者,大型企业级CRM(客户关系管理)的托管商荣获“软件行业信赖产品奖”。

继续领跑企业服务--八百客CRM斩获中国IT风云榜信赖产品奖

中国IT品牌风云榜调查是国内IT业界规模最大、调查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调查活动之一。本次的调查内容涉及硬件、手机、PC等领域,调查根据结果评选出消费者首选品牌、市场占有率第一品牌等重要奖项。

八百客(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作为中国知名的在线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和全球新一代企业管理系统供应商,八百客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以PaaS(平台即服务)管理自动化平台为核心的服务和企业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借助PaaS平台,融合企业2.0理念。

继续领跑企业服务--八百客CRM斩获中国IT风云榜信赖产品奖

八百客推出全新社交网络产品——社交企业,它实现了企业内部、企业与客户,客户与客户间的交流与沟通,把企业、组织、个人的资源高效整合,构建了全新的管理模式和商业运营手段,为企业提供了全新的协作平台。

继续领跑企业服务--八百客CRM斩获中国IT风云榜信赖产品奖

八百客于2008年完成A轮融资,获得美国Sierra Ventures和常春藤资本的风险投资。2011年8月完成B轮融资。新投资者salesforce.com(纽交所上市公司),与原有投资者Sierra Ventures参与投资。

800APP界面简洁,功能强大,有超强的自定制功能、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上网即用,已经赢得了万余家企业的信任, 励步国际、华图教育、京瀚教育、瑞星科技、德力西、中国移动、山东西王等大中型企业先后采用了800APP在线管理系统。

 

继续领跑企业服务--八百客CRM斩获中国IT风云榜信赖产品奖

八百客拥有800APP平台的全部知识产权,分别在北京和美国硅谷设立专门的研发团队,并建立了美国八百客实验室和中国管理专家团队,向八百客的客户提供全球先进的技术,以及适合本土客户的信息管理应用服务。

八百客官方表示,将不断提升产品和技术,让公司的服务再上一个新台阶,争取在下一个阶段通过大幅提升自身产品及研发实力,做出更好的产品来回馈所有的客户。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