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沙发管家】余罪导演执导,夏雨主演《莫斯科行动》智能电视观看方法

发布时间:2018/1/11 14:46:03

根据1993年“中俄列车大劫案”真实大案改编,由《余罪》导演张睿执导,夏雨、吴优、姚芊羽、娜杰日达·米哈尔科娃、尼古拉·伊万诺夫等众多中俄实力演员联袂主演,并深入俄罗斯实地拍摄的热血刑侦剧《莫斯科行动》于近期播出。

blob.png


在剧集设置上,除了引用真实案件素材作为故事情节,视觉上也呈现出一种带有强烈纪实感的风格,在叙事节奏上没有按照一般传统国产电视剧的“套路”进行,而是更多地采取了美剧的方式,节奏快,信息量大,仅31集的精炼集数,不注水,不拖沓。近些年卫视黄金档十分稀有的涉案刑侦题材。

blob.png


昨晚首播的《莫斯科行动》,仅用短短的两集,便将1993年震惊国际的“中俄列车大劫案”整个时代故事背景、人物角色关系、故事起源走向交代清楚,强情节快节奏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首播两集故事不仅通过简洁倒叙的方式将陈尔力缘何带领行动小组远赴莫斯科查案,以及案件的来龙去脉交代清楚,更将中国警察在面对异国查案的重重阻碍下,仍不忘初心的热血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blob.png


此外,首播中高度真实还原的“列车劫案”等惊险刺激的戏码更是直接让观众仿佛置身现场,感受当年这段不为人知的惊天大案。据了解,当年远赴俄罗斯办案的中国警察在俄罗斯没有执法权,陈尔力带领的行动小组以“倒爷”的身份做掩饰,一边要应对盘踞在俄罗斯的多伙犯罪分子的残暴狙击,一边要面对陌生未知的环境展开深入调查,逐步揭开“中俄列车大劫案”的重重迷雾。

blob.png


使用智能电视/电视盒子的用户可以通过沙发管家客户端安装腾讯视频TV版观看《莫斯科行动》
【沙发管家安装包】

blob.png


沙发管家下载的腾讯视频TV版

blob.png


腾讯视频TV版播出的《莫斯科行动》

blob.png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