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智酷万核CES现场巧遇小米盒子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8/1/11 14:47:04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2018年CES展会的第2天,智酷万核迎来了一位重要的客人——Alan。

 

Alan与智酷万核参展团队合影

Alan目前就职的公司,也许我们并不熟悉,但是他们的采购商,正是国内以“为发烧而生”、“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著称的小米。

 

Alan与智酷团队就目前的机顶盒使用痛点进行交流

Alan的公司具有丰富的机顶盒生产经验,他对下一代机顶盒有深厚的兴趣和更高的期待,会上他偶然来到智酷万核的展位,智酷万核的客厅一体机引起了Alan的注意。在听了智酷万核参展人员对客厅一体机的介绍后,Alan大为欣喜,没想到机顶盒还能是蓝牙键盘的形态,而且万核客厅一体机全球首创的“一机三模”,使电视不光可以看视频,还是安卓游戏机,更是家庭电脑,这完全具备取代市场上现有机顶盒的能力!Alan深知现下机顶盒的用户使用痛点,并表示更愿意使用智酷的解决方案,对与智酷万核就客厅一体机的进一步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愿望。

 

智酷万核展位展出的万核客厅一体机

智酷万核负责人对记者说,Alan等参展人员的肯定极大增强了团队对于客厅一体机的信心,这也表明,万核客厅一体机为下一代机顶盒开辟了一条正确的道路。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