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同济MBA深圳班2018“同舟共济·筑梦远航”年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6 9:52:08

2018年1月6日,2017级同济MBA深圳班“同舟共济 筑梦远航”年会在深圳东华假日酒店成功举办。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松,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强、赵海峰、汤娴、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主任禹昱、深圳天虹商学院执行院长尤志略、班主任李婷、同济大学校友会领导邵功泰、冯伟欣、同济MBA历届班长和优秀校友、兄弟院校MBA班长代表以及赞助商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年会。

 

年会伊始,陈松代表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致开幕辞。他首先对组织本次活动的2017级同济MBA深圳班同学和活动的赞助商们表示了感谢,并预祝本次年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济大学作为百年名校,刚刚度过了110周年的生日,而经管学院在这一年也硕果累累,我院在《金融时报》亚太地区商学院排名跃居第8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在近日的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进入A+档,这是所有同学和老师努力的成果。最后,希望同济MBA同舟共济,让无力者有力,让有力者前行,让前行者奋进!

 

火热的岁月,跳动着青春花季,缤纷的舞台,流动着青春旋律,快乐因他们而在,生命因此而精彩!他们用舞蹈诉说着那段美丽却已经逝去的感情。由张婷、俞博等10人带来的动感舞蹈《失恋阵线联盟》火热地拉开了正常年会的帷幕。

 

我要穿越,穿越回大明王朝,做一回帝王户侯,带一次冠冕,叱咤战场,指点江山。看,台上王博闻、张彦蔚顺口拈来,说的不亦乐乎。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人类最朴素、最永恒的爱情誓言。几千年的时空转换,唯有爱情永恒。舒缓动情的音乐,来自兄弟院校的代表唐君和蔡清明为我们深情演绎了歌曲《有一点动心》。

每个人都会有难忘的青春岁月,遇到一个人可能会改变我们的命运。“与你相遇 好幸运……”,在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来自不同地方、不同个性的你们相遇,我们都幸运。张婷一曲《小幸运》博得满堂彩。

家国同一、同舟共济——这是同济大学的过去、现在,也是我们同济的未来。作为同济人,我们始终砥砺前行,同舟共济。第四学习小组带来的沙画《同舟共济》将我们同济人的精神演绎的淋漓尽致。

“蜡炬成灰泪始干 江山未老红颜旧……”随着音乐的响起,舞台上动起来了。你看,舞台上的她一颦一笑,分外动人,由戴丽斯带来的独舞《红颜旧》顷刻间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

春去秋来,四季变换,不变的是我们的共同心愿,为了秋的收获,为了春回大雁归。漆文星和张婷带来的对唱《为了谁》将年会推向了新高潮。

俏皮的舞蹈,旋转的拐杖,飒爽的英姿,藤杖舞《aida Hegazy Metkal》瞬间嗨翻全场。

同学们的热情一涨再涨。你听,“未来未知我们都很难预料 一路上不如我们把手牵好 不急不躁 说不定就走到老”,《Listen》优美的歌词似乎也在诠释着他们携手共进的美好未来。

由张叙愿、李欣欣带来的古筝二重奏《新鸳鸯蝴蝶梦》,极富韵味,意境绵绵,听者无不为之入迷。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就在今夜,就在此刻,一起嗨起来。创意表演《激光雨嗨起来》激情澎湃,充分展示了同济MBA深圳班同学们靓丽的青春和快乐的激情。

整场年会,由同济MBA深圳班同学带来的精彩纷呈、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节目,让整场年会高潮迭起,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他们用舞蹈、歌声、沙画延续着2017的激情,憧憬着2018的璀璨。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着:激情、荣耀、未来。

回忆留在今天,憧憬向着明天。2018“同舟共济 筑梦远航”有你有我也有他,相信同济MBA深圳班的同学在新的一年满怀斗志与希望,伴随着激情与挑战,将会开启人生新境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