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今年过年,给爸妈送最好的「AI」礼物

发布时间:2018/1/16 10:34:19

临近过年,又到一家人团聚的日子,很多人表达孝顺的方式就是给父母递上一个大红包。心意虽好,但形式是不是有点俗套了?随着智能设备的普及,各种科技产品也早已不是年轻人的专利,为爸妈准备一份「AI」礼物,既能表达爱意,又能帮助他们跟上现代科技生活,这种更为新潮时尚的方式表孝心,岂不能更讨父母的欢心?

    龙应台说:“爱,其实是很多不喜欢、不认识、不沟通的借口。因为有爱,所以正常的沟通仿佛就可以不必了。”最近科沃斯机器人发起了一场“今年过年,给爸妈一个AI的红包”话题活动,让大家反思自己与父母之间的相处之道。

    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科技数码产品正快速地改变着大家的生活习惯。年轻人也不再只顾着自己享受,也希望科技能改变父母的生活,给他们带去更便捷、更安全、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过年,除了递上现金大红包外,帮爸妈悉心甄选一份「AI」礼物,显得更真诚也更贴心。“AI礼物”不仅是一份爱的礼物,也等同于科技礼物,这份礼物既要能让父母跟上潮流,又能带给他们生活上的便利和享受,诸如科沃斯机器人这样的家用服务机器人产品更为推荐。看看现在科技智能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地宝承包了家中的扫地拖地任务,自主规划清扫路线,全面覆盖又不重复。这还不算完,帮地宝水箱装满水,它把全屋地面拖完毫不费劲,即拖即干,不伤地板;擦窗也不用担心够不着,最新的擦窗机器人无线窗宝摆脱电源线束缚,不仅工作范围广,清洁力和工作时间也进一步提升;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可以自由行走,一台就能净化全屋所有房间,过年屋里弥漫的油烟味、灰尘味都能通通净化。    

 

这些智能家居产品不仅酷炫,也给我们和父母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回头想想,我们在外忙碌,是不是很久没跟父母说上话了?当他们每次向我们询问那些科技产品如何把玩时,我们是不是总会很不耐烦?临近过年, 不如一起坐下来跟父母好好说说这些潮流科技品如何操作,帮他们在手机上下个APP告诉他们如何查看,用不上多少时间,也就是几句话的功夫,但对于父母来说格外欣慰。

科沃斯机器人作为全球最早的服务机器人研发与生产商之一, 已成功推出包括扫地机器人地宝, 擦窗机器人窗宝, 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和管家机器人UNIBOT的完整家用机器人产品线,兼具设计感和智能性的潮酷产品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欢迎。

      今年过年,换种方式表达我们对爸妈的「AI」,给他们配备智能潮流家居产品作为过年礼物,让他们体验一回当“潮流达人”的感觉。

     1月15日—1月16日,在新浪微博中,带话题#给爸妈AI的红包#转评科沃斯此条活动微博,说说过年时,你给爸妈红包的经历。或微信搜索公众号“科沃斯机器人”,点击右下角“留言”,说说过年时,你给爸妈红包的经历。即有机会获得乐扣保温杯。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