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亚洲洁能资本获 “2017年度中国能源新锐企业”奖

发布时间:2018/1/16 10:37:03

北京2018年1月15日电 -- 2018年1月12日,以“新时代、新动能、新飞跃”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能源发展与创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等相关领导及众多能源领域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共同探讨中国能源的发展创新与转型。亚洲洁能资本资深副总裁唐昊受邀出席会议并就新能源如何更好地适应新业态和与会嘉宾进行了分享。

亚洲洁能资本资深副总裁唐昊和与会嘉宾探讨新能源如何更好地适应新业态

  论坛同期对在 2017 年度中国能源领域取得创新和做出杰出成就的能源企业及个人进行了表彰。亚洲洁能资本获得“2017年度中国能源新锐企业”奖。亚洲洁能资本连续三年保持业务的超高速增长,投资建设了一系列备受业界瞩目的光伏项目,包括常石舟山造船厂19兆瓦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华中地区最大的屋顶单晶硅光伏电站 -- 武钢江北集团14兆瓦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等。

亚洲洁能资本获得“2017年度中国能源新锐企业”奖

  亚洲洁能资本资深副总裁唐昊获得“2017 年度中国能源精英”奖。唐昊为亚洲洁能资本创造了独特的赛道 -- 聚焦高端工商业分布式光伏,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独树一帜,赢得宝洁、联合利华、达能、大众等一系列世界500强客户。唐昊表示:“2018年,我们将投资建设更多的工商业光伏项目,让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企业生产并使用清洁、绿色的电能。”

  关于亚洲洁能资本公司

  亚洲洁能资本(Asia Clean Capital, 缩写“ACC”)是行业领先的清洁能源供应商,主要向在中国的大型跨国企业以及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国内企业提供一站式清洁能源服务。对于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ACC负责100%的项目投资,包括系统设计、工程建造、设备采购、政府审批、安装和长期维护。光伏项目产生的电力,将以提前约定且低于电网的价格提供给客户。典型客户为电力需求从1到20兆瓦的大型生产企业,长期合作的客户包括宝洁、雀巢、可口可乐、太古、中粮、娃哈哈、达能、上汽大众、斯凯孚、联合利华、安德里茨、武钢、伟速达、富士通、常石集团等。公司在北京、上海、天津和香港等地均设有办公室。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