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世服宏图春节大促,独立办公区域特价来袭

发布时间:2018/1/16 10:43:29

即日起,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世服宏图 (澳大利亚股票交易所公开上市交易代码: SRV)为回馈客户,目前在北京东方广场、上海花旗集团大厦两地黄金CBD中心地区,推出两款原价15万/月现在全包价仅需9万/月,分别可容纳最多30人和20人的全新优质独立办公区域特价大促,同时在珠江新城的地标性建筑——广州国际金融中心推出原价14万/月,现在全包价仅需9万/月,最多可容纳40人的国际化独立办公区域新春送福利活动,同时招租带看除佣金10%+6%以外,另送iphoneX,更有惊喜礼物,等你来拿!

  世服宏图作为一家专注于服务式办公空间的提供商,拥有40年行业经验和庞大的网络及客户群,打造了最新全球人际网络平台世服家园,为客户强有力地积极拓展业务。世服宏图发展到今天,已经在全球23个城市设立超过160个中心,服务4万多客户,拥有专业高效的秘书服务团队及7X24小时IT技术团队支持,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经济的解决方案。除实体办公室,还提供虚拟办公业务和联合办公空间,为不同的客户提供其所需的专业办公区域和高端服务从而彰显企业的专业形象。

  此次优惠活动,2018年1月15日—2018年2月28日,推出全新的独立办公办公室,均位处于北上广三地交通发达的城市CBD中心区域,汇聚了众多高端企业,同时拥有俯瞰城市的开阔视野,配备完善一流的办公设施,宽敞的公共办公区域与世服宏图一如既往的高品质的服务。活动正在火热招租中,欢迎参观咨询。

  促销活动详情敬请登录世服宏图官网垂询。

  (世服宏图-北京东方广场办公区域实拍图)

  (世服宏图-上海花旗集团大厦办公区域实拍图)

  (世服宏图-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办公区域以及公共区域实拍图)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