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空车配货平台叭叭速配 重要的事说三遍:免费、免费、免费

发布时间:2018/1/16 10:46:46

最近,贵州省物流行业的从业者聚集在一起,呼吁抵制货车帮的收费行为,同时,一大批用户转到了市场第二大的空车配货平台叭叭速配。但是,用户在转移到叭叭速配平台的同时,也对叭叭速配表示担忧,一旦超越“货车帮”“运满满”合并后的“满帮集团”,是否也会步他们的后尘,对用户采取收费模式。

在贵阳从事了20年物流行业的沈先生表示,货车帮也是我们物流行业的人捧起来的,我们把它捧起来了,也可以让它没有人用,我们这个行业圈子比较小,大家的信息都是共享的。在这次聚会上,大家一致决定使用市场上第二的空车配货平台叭叭速配。沈先生在使用叭叭速配的同时,也非常担心叭叭速配发展起来后也会收费。

沈先生表示,贵州省物流行业已经派人到叭叭速配总部,要求叭叭速配对此事作出承诺,叭叭速配总部已经明确表示在五年内不收费。

记者也联系了叭叭速配的公关部周小姐,周小姐说,我代表公司表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叭叭速配免费、免费、免费。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