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大立玩美——“我的花果园”玩出不一样的年轻之美

发布时间:2018/1/16 14:26:05

新年初始,澳谷已走过13载芳华,我的花果园品牌已历经7年的市场打磨,一如既往地为各位澳谷家人呈现一场“颜值经济”的盛宴。今天,澳谷携手这份美丽的事业,走进“东方夏威夷”——海南·三亚,举行“大立——我的花果园2017年终答谢会”,以聚思想为名,取众智囊为主,大破行业新格局,大立行业新蓝海。

玩出护肤新主义,美在享受新生活

会上李志珍总裁分享了我的花果园品牌发展之路:2017年花果园大破体验营销新玩法,紧跟年轻人喜好,推出新品花果奇缘系列和童话系列及“616寻找玩美女孩”全国大型活动更火爆热潮。2018,我的花果园也将继续瞄准年轻人市场,不断品质升级,深耕面膜品类,整合渠道资源,让更多年轻人在花果园玩出护肤新主义,美在享受新生活。

广州澳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志珍

相信、坚持、执行、共创、共赢面膜新时代

我的花果园品牌销售总监杨明台上表示:“2018,品牌发展战略规划就是要跨越行业寒冬,在危机中找寻机遇。产品更符合年轻人的玩趣需求;重建多元化的销售渠道;组建具有高效执行力的销售型团队;把培训的重点放在打造店长核心竞争力;以服务为导向,创新动销模式,增加体验附加值;整合媒体资源、丰富营销模式。坚定不移的信念与智慧,引领全新玩美的面膜新时代。

广州澳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品牌销售总监杨明

玩转百变营销,让市场活过来

这是一个以“变”应万变的市场,一个以年轻主导美的时代。在强调年轻化的同时,花果园还让化妆品更具有玩味的乐趣,给这个年轻的消费市场带来更直接的感知和共鸣。培训部总监张娜指出:“都说市场动销难,推广渠道乱,除了全面升级产品线以外,还要用创新的模式融入渠道服务中去,让服务价值最大化。”

我的花果园产品陈列

多元化的推广,结合时下大电影的消费热潮,花果园与2018新春贺岁电影《前任3》深度合作,互动推广,让电影施展洪荒之力推广我的花果园;高质量的平台,花果园选择与上市公司途牛合作,把616玩美溜溜节植入途牛全线推广资源中,打造引爆校园“尖叫”的活动时间,让花果园变身最会玩的品牌;丰富的内容营销,2018年花果园励志打造全年千场沙龙会,区域美课、店内品鉴、节日营销,直击中年轻人的好奇心,让品牌保持在消费者视线范围内,全力助攻动销,让整个市场动销“活”过来。

随后国内著名零售实战讲师叶光老师也分享中提到,品牌就会要做回头客。什么是回头客,回头客就是未来,谁能拥有更多、更好、更忠诚且持久、谁能拥有主动传播的回头客,才是未来市场竞争的核心因素。这也是考验品牌对百变营销市场极速应对能力。

广州澳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培训总监张娜(上))光合社零售实战讲师叶光(下)

凝聚渠道的力量,大立玩美的品牌

品牌用升级产品、深度推广、加强营销等方式为伙伴们指引前行,伙伴们竭诚配合,不断开拓市场疆土。2017是花果园硕果丰收的一年,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肯定的,正是因为有各位合作伙伴们的支持,品牌才能有今天的成绩。会场上,全国六大区域的优秀合伙人获得了“我的花果园代理商年度精诚合作奖”,他们分别是沈阳诺颜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徐玉刚、兰州华盛美妆商贸有限公司的王富强、陕西虹雨商贸责任有限公司的孙翔、宁夏佳佰丽商贸有限公司的杨月玲、云南聚美商贸有限公司的龙学俊、临沂宝丽商贸有限公司的王志。

获奖代理商(从左至右依次是:杨月玲、王志、李志珍(总裁)、徐玉刚(代领者)、杨明(澳谷销售总监)、龙学俊、孙翔)

这不仅仅是一份个人的荣誉,更是整个市场对品牌的认可。花果园主张玩美护肤新主义精准切合消费市场年化大趋势,消费趋势与终端营销深入结合,引爆了终端销售市场。其中获奖的合作伙伴分享了他们在终端市场中的成功实例及宝贵经验。伙伴们坚信,紧跟花果园品牌,终端店的发展依然充满机遇。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的合作伙伴认可品牌的发展方向,与花果园结伴同行。

澳谷家人大合影

7年对于一个品牌来说意味着什么?它或许是品牌从呱呱坠地到开疆辟土的一段成长,或许是产品从天马行空的构想到投入市场的一份坚守。2018,我的花果园将着力于创新玩美护肤体验,满足年轻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用心打通情感营销,大立品格升级。开展“玩趣多变的互动沙龙”线下活动,传递玩美的护肤理念。7年,2555天,对于品牌而言,意味着我们可以挺直腰杆对品牌付出的家人和所有关注品牌成长的花粉说一句:未来,我们将不负所托,大立玩美,玩出不一样的年轻之美!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